【日劇】神木隆之介《鐵之骨》皆川猿時木下鳳華小手伸也參戰建築業


Share


【日劇】02/14:神木隆之介主演《鐵之骨》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多名演技派,包括皆川猿時、宮川一朗太、木下鳳華、長谷川朝晴、橋本良亮、小手伸也、利重剛、六角精兒、宮崎美子、西岡德馬。

故事以建築業界為年台,主角富島平太(神木隆之介)加入中堅建設公司「一松組」4年,作為建築師的他被調到業務部,負責投標公共事業,發現業內6家競爭公司暗裡合謀,輪流出最低價接工程。然而某次一松組競標失敗,原來被其餘5家公司聯手踢出小圈子,平太決定以大膽的革新技術,成功取得投標,卻被其他5家公司出手阻撓,讓他及公司陷入空前危機。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工事現場所長永山徹夫(皆川猿時),業務部長兼松巖夫(宮川一朗太),創業家的公子松田篤(木下鳳華),東京地檢特搜部檢察官北原慎司(長谷川朝晴),其事務官嶋野一郎(橋本良亮),トキタ土建社長山本誠司(小手伸也),豬田組的常務岸原貴之(利重剛),真延建設營業部長長岡昇(六角精兒),平太的母親富島八重子(宮崎美子),重量級議員城山和彥(西岡德馬)。

《鐵之骨》4月18日WOWOW土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