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二朗《浦安鐵筋家族》水野美紀岸井雪乃齊參與瘋狂搞笑


Share


【日劇】02/14:佐藤二朗主演《浦安鐵筋家族》(浦安鉄筋家族/台譯:抓狂一族)公佈水野美紀、岸井雪乃、本多力、齋藤汰鷹、キノスケ、坂田利夫參演。濱岡賢次同名漫畫改編,1993年開始連載,連同其續篇已經連載了超過27年,累積發行量已突破4400萬部,可說是搞笑漫畫的頂尖作之一。

故事以千葉縣浦安市為舞台,以小學生大澤木小鐵一家人及周圍人物在生活中所發生的趣為主,內容極端誇張及爆笑脫線,並經常惡搞名人,並認為是最不可能真人化的作品之一。日劇版改以其父親大澤木大鐵為主角,在公佈時佐藤表示這個「精神年齡8歲的50歲小孩」的角色不需要演戲,因為那根本就是他自己,因而成為話題。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水野美紀演大鐵的妻子順子,作為主婦擅長料理性格賢慧,卻有整個家族最強的戰鬥力。岸井雪乃演大澤木櫻,作為長女看來很正常,但戀愛方面非常盲目,會為了守護關係而用盡全力。本多力演大澤木晴郎,氖為長男是個御宅族家裡蹲,擅長發明奇怪的東西。齋藤汰鷹演原版主角大澤木小鐵,是個精力旺盛喜愛玩耍的笨蛋小學生。キノスケ演三男大澤木裕太,坂田利夫演小鐵的祖父大澤木金鐵。

《浦安鐵筋家族》4月份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