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泉里香推出第二本寫真集葡萄牙小島展示美胸美臀鍛鍊成果 (片)


Share


【日藝】02/13:泉里香公佈將推出第二本寫真集「Madeira」(マデイラ),將與未定書名的身體訓練書一起發售。當中寫真集是2019年12月在葡萄牙於大西洋的馬德拉島上拍攝,從華死的裙子到休閒的服裝都有,當然也有展露她一流身段的泳裝照,帶出她每天訓練下的成果。

至於訓練書就帶出她自己實際使用的鍛鍊方法,包括讓胸部和臀部變得更美的要點,還有飲食及生活態度等,以由A至Z的方式介紹。泉里香表示作為第二本寫真集,目標是傳遞現時真實的她,內容有很多自然及放鬆的姿態,雖然有點害羞,但就是想試一次表現原本的自己,希望大家對兩本作品都會喜歡。兩書將於4月7日發售,率先送上拍攝花絮影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