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終極BOSS雪代緣由新田真劍佑演出


Share


【日影】02/13:佐藤健主演《浪客劍心 最終章》公佈終極BOSS「雪代緣」由新田真劍佑演出!雪代緣一頭白髮加上墨鏡的造型,是上海黑幫頭目,是手執中國地下世界牛耳的武器商人,曾在背後支援志志雄真實的陰謀,向他輸送武器及軍艦。他與緋村劍心的十字傷有關,對劍心有強烈恨意,目標是把和劍心相關的所有人進行「人誅」。

新田表示其實他在數年前已經收到演出邀請,那時感到非常高興,然而他完全無法想像能演出如此有名的作品,還有動作場面如何拍攝。導演大友啟史表示初次和新田見面時被他的率直目光吸引,所以對製作人說人選不作他想。緣這角色有著壓倒性的年輕,內裡潛藏有如瘋狂的純粹和纖細,新田新鮮的魅力相信能牽引最終章,敬請大家期待。

《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2020年7月3日公映,《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2020年8月7日接力。剩下來就是雪代巴的人選公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