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野剛星野源雙主演《MIU404》《非自然》班底挑戰原創刑事劇 (片)


Share


【日劇】02/13:綾野剛及星野源雙主演春季日劇《MIU404》,《逃恥》編劇野木亞紀子將首度挑戰原創刑事劇。現實中警視廳有3支機動搜查隊,今次就以因為警視廳改革而出現的架空臨時部隊「警視廳刑事部・第4機動搜査隊」為舞台,兩位主角作為拍檔代號為「404」,以機動力為唯一武器,在24小時的時限內全力逮捕犯人。

在這支部隊中有伊吹藍(綾野剛),他本身是奥多摩的派出所巡警,完全沒有機動搜查經驗,也沒有當刑警的常識,但機動力及運動神經一流,是會在思考前身體已經行動的野生笨蛋。另一方面志摩一未(星野源)有著強大觀察力及社交力,不會相信自己及他人,只會透過理性思考看破問題及相關道理。

在第4機搜成立後,因為一些人事問題,隊內只招攬到志摩一人,在沒辦法之下,隊長只能把在候選階段已落選的伊吹召來,和志摩拍檔行動。感到不安的志摩開始調查伊吹是怎樣的人,發現他多次短時間被調任,他的舊同事說他跑得很快,但不想再談及他,甚至不想再看到他,讓志摩更加不安,然而第4機搜成立初日志摩卻看到有禮得體的伊吹…….

這是綾野剛及星野源在《產科醫鴻鳥》2年半後再度共演,綾野表示此劇集合了日本第一的劇集人員,加上是野木亞紀子的原創作品,還有能與星野共演,會和他們一起完全不剎車全速送給觀眾,由現在起已經很興奮想快點進入拍攝現場,請大家期待。另外二人追逐犯人時在車內的輕鬆妙趣對話將是劇集一大看點。

星野源就說收到計劃書看到劇本之時,覺得只有這個出色的幕後陣容才能拍到至今沒見過的刑事劇。他演的志摩雖然優秀,但完全不相信別人及正義,在和野木見面時她說想看到不是演好人的星野,讓他感到很高興,希望可以帶出前所未見的自己。和綾野在《產科醫鴻鳥》培育的關係今次能以其他形式表現,希望能和他一起創作有人性有幽默又有懸疑的娛樂作品。

除了編劇野木亞紀子,製作人新井順子,導演塚原亞由子及竹村謙太郎,全部都是《非自然》的幕後班底,《MIU404》4月份TBS金10播放。送上二人的訪問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