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武漢肺炎重創奈良旅遊業鹿群因沒仙貝吃出現巨變 (片)


Share


【旅遊】武漢肺炎重創奈良鹿群出現巨變!武漢肺炎對日本的影響越來越大,停泊在橫濱的郵輪「鑽石公主號」已有135人確診,多個工場停止生產,各地遊客大幅減少,不止海外連本土遊客都是,讓觀光業界一片悲鳴,當中奈良是重災區,因為日本第一宗本地感染是接載武漢旅行團到奈良的巴士司機,所以大家都不敢前往。

奈良最著名景點「奈良公園」以鹿群聞名,買仙貝餵食是指定活動,不過因為遊客劇減,鹿群也出現大變,有義工表示因為遊客少仙貝供應不足,牠們開始吃草及樹葉,每當有遊客拿出仙貝時,鹿群都蜂擁而上,差不多二十隻圍一個人,更有狂暴化搶吃撞人的報告!我當年去奈良還只有三四隻……

其他景點方面,東京淺草的人力車因為沒客人多部停在路邊,車夫表示遊客比平時少約30%,在當地的外國遊客於鏡頭前沒有戴口罩,他們表示出發前知道日本確診個案是世界第二多有點擔心,但來到後就不覺得可怕,對日本的衛生有信心。長崎燈會的遊客人數由去年98萬變成今年的56萬,大跌約40%,當中原定燈會期間有9艘郵船停泊,結果有3艘取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5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