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濱邊美波參演《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當磁浮列車乘務員


Share


【日影】02/12:濱邊美波參演《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角色石岡艾莉是25歲的真空超電導磁懸浮列車女性乘務員,她自稱是員工中的偶像,明明會在世界體育盛事的驚喜演出卻事先張揚。濱邊表示她一直都是柯南的粉絲,一直希望某天能演出,所以今次感到很光榮又很緊張,會為了演得更好而努力。

《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故事講述4年一度世界最大體育盛事「WSG -World Sports Games-」將在東京舉辦。日本為配合開幕,結合全國尖端技術,製作世界最快時速1000公里的「真空超電導新幹線」,來往新名古屋站及新落成的東京芝濱站。

在世人注視下,贊助大會的一眾知名企業老闆相繼被綁架,赤井秀一及等待指令的FBI成員們一直在監視事件,當中江戶川柯南推斷今次案件和15年前在美國波士頓發生的WSG連續綁架案有關連,當年的事件也是由FBI負責。到底這是偶然,還是當中涉及國家級陰謀?一切都會在真空超電導新幹線上解開。

《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4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2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