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多部未華子主演《我的家政夫大叔》糾纏於大森南朋瀨戶康史之間 (片)


Share


【日劇】02/12:多部未華子主演春季日劇《我的家政夫大叔》(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四ツ原フリコ在電子書籍網站「COMIC CMOA」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是TBS首次把網絡漫畫改編成日劇。

故事講述主角相原芽衣(多部未華子)在「天保山製藥」工作,她的工作能力非常出眾,加入公司3年一直維持營業額第一,四周的人都認為她工作和私生活皆完美。然而她其實對家事一竅不通,是個生活力為零的獨身女子,覺得人生不需要家事戀愛及婚活,於是把所有時間放在工作上。

在她28歲生日當晚回家時,看見一個穿上圍裙的大叔鴫野渚(大森南朋),他是家務助理公司「NTS CLEAN HOUSE」的皇牌家政夫,雖然作為50歲的大叔在家政界是異數,但他一直保持指名率No.1,料理、洗衣、打掃皆全能完美,加上話不多給人謙虛安穩的感覺,更會以豐富的人生經驗向客人提出建議,帶來安心感。

另一方面田所優太(瀨戶康史)在外資製藥公司「ARNOLD製藥」,他外表性格完美,就如王子般的存在。因為他的工作能力出色,加上有誠實的人品,得到醫生及其他營業員的絕大信賴,在製藥界有點名氣。他不在意門戶及關係,會和對手公司的營業員公開地分享情報,沒有任何不軌企圖,十分坦率。

誤打誤撞僱用了渚的芽衣,雖然最初對於有個不認識的大叔在家感到非常抗拒,但隨著和他相處,還有他為自己完美地打理一切家務,芽衣開始在他身上得到如媽媽般的安心及溫暖感。同時田所因為被調到和芽衣同區,於醫院和診所多次遇上她後,毫不在意地以爽朗態度接近她,於是她的工作戀愛和生活,開始被這兩個男人擾亂。

這是多部自2016年《仰望師恩》後首次演出TBS日劇,她表示對於能在春暖的季節飾演工作努力認真,但對家事完全不行,相當可愛讓人想應援的角色,感到非常高興。這將會是一部在開朗感覺中讓觀眾內心悸動的劇集,請大家好好期待。

大森南朋就說渚是個認真又可愛的人,他會努力把大叔好的部分表現出來。瀨戶康史則說周圍的人對自己的看法及評價,與自己所想存在差異的時候有很多。明明自己不是那樣,身邊人卻漸漸為自己塑造形象,然後自己也不知不覺開始努力配合。此劇就是為了讓大家從這樣的狀態中解放。希望作品會讓大家覺得不用努力就好,做不來也沒關係,依靠別人也很好。

《我的家政夫大叔》由《大叔的愛》德尾浩司編劇,《凪的新生活》坪井敏雄及山本剛義執導,4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