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阿波羅巧克力工場生產線首度公開免費參加還送星形特別版 (片)


Share


【景點】阿波羅巧克力生產線首度公開!大家熟悉圓錐形的「阿波羅巧克力」今年是誕生50周年,記念活動除了推出優格(詳見下方連結),還有製造工場見學。位於埼玉縣坂戶市的工場生產線首次向公眾開放,因為該巧克力的形象源自首次登陸月球的太空船「阿波羅11號」,所以現場以宇宙為主題進行佈置。

當然最大焦點是生產線,可以看到一粒粒的巧克力佈滿整條運輸帶,就像阿波羅的銀河,這裡1小時的產量疊起來有富士山那麼高。最後當然是伴手禮,在機台上按鈕後,盒裝阿波羅巧克力就會升起讓你拿走,特點在內裡隨機混入50同年記念的「幸運星」巧克力!

阿波羅巧克力工場的見學免費參加,從池袋乘東武東上線在若葉站下車,步行15分鐘或乘巴士5分鐘可達,需要約1小時,留意工場見學只限平日,想參加的話可以在官網報名。你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7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