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札幌柴犬賣烤番薯國內外大人氣只為幫助保護動物團體 (片)


Share


【景點】札幌柴犬賣烤番薯!在市內住宅區有一間名為「狗的烤番薯屋」(イヌのやきいもやさん)的店,店員名為小健,是4歲的雄性柴犬,2018年11月開店後,因為得到當地電視台介紹人氣上升,現時更有不少海外遊客前來參觀。

這店開設的契機是當地福利機構「四葉會」的理事長3年前為了職員烤番薯時,想到為附近老人院免費提供而開店,每日都有職員在店內烤番薯,早上11時開店,中午休息1小時後營業至3時。小健就留守店內,購買者把200円投入該店牆壁上的洞就可以拿取番薯。

因為得到外國遊客好評,店頭設置的記事本內有寫上英文、中文、泰文等訊息。該店2019年秋天起把收入一部分捐給保護動物團體,至今已經超過8萬円。此外將於2月中開設網站,販賣T恤及商品等,更希望多開幾家店,讓小狗的力量能幫助更多的人。

每日新聞影片:http://bit.ly/2OvwpMz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4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