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村倫也《星期三消失了》公開懸疑預告及海報為什麼我消失了? (片)


Share


【日影】02/11:中村倫也主演《星期三消失了》(水曜日が消えた)公開懸疑預告片及海報。劇中一人分飾七個「我」的他,預告片以「星期二」起床開始,帶出每天會換不同的「我」,然後看到他被人丟東西打中頭,接著「星期三」就消失了,到底他為什麼消失?最後看到他從手機中看到另一個我說「伙伴中有共犯」,再說出「我被監視了?」,成為一部異色懸疑作。

預告片中還可以看到石橋菜津美演知道「7個我」的舊同學一之瀨,還有深川麻衣演掌握故事關鍵的圖書館員瑞野登場。至於海報則是中村倫也反映在破裂的鏡中,代表他自己也是如此破裂嗎?《星期三消失了》5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4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