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原沙知繪磯山沙也加共演《女朋友》柴門文近40年前漫畫改編


Share


【日劇】02/11:原沙知繪及磯山沙也加共演《女朋友》,《東京愛情故事》《愛情白皮書》作者柴門文1983年推出同名漫畫改編,曾於1986年拍成日劇,今次是事隔34後再度日劇化,將把故事時代改為令和,這也是原沙知繪18年來首次主演連續劇

故事講述乾節(原沙知繪)及小野澤千里(磯山沙也加)是高中時代的好友,到了現在節也會去千里工作的酒吧餐廳。節本身是鞋子設計師,現正為能否要應邀到義大利工房工作而煩惱。她有因家暴而離婚的過去,雖然患有性冷感症。但仍與大學同學平井保不倫中。

至於千里本身也為丈夫的不倫而煩惱,她的丈夫滿是人氣攝影師,過去已有多次出軌紀錄,但千里一直無法放棄他,每次都以他的出軌不是真心,還有自己不在的話家庭會被搶走的妄想而持續夫婦關係。就在這當中,無法預期的事向她們襲來,到底她們要怎樣面對?

《女朋友》由吉川菜美及狗飼恭子編劇,4月份BSTV東土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