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是大哥大》將推出SP劇同時公開電影版首張搞笑海報


Share


【日劇】02/10:《我是大哥大》將推出SP劇!該作在2018年10月播放連續劇版後收視高成為話題,2019年4月宣佈電影化,今次則是為了記念電影公開而推出的SP劇,以主角三橋(賀來賢人)的好對手紅高番長今井勝俊(仲野太賀)為重心,他在日劇版被三橋搞得很慘,今次打算以下克上,從三橋手上奪回主角之位?

同時公開電影版的首張海報,在紅色的背景中有兩位主角三橋及伊藤(伊藤健太郎)的頭,當中伊藤豎起的頭髮插在三橋的頭上,文字寫著「喂伊藤,頭髮很礙事」「閉嘴,忍忍」,展示本作充滿搞笑幽默的本色。《我是大哥大》劇場版7月17日公映,SP劇將於夏天在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