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09: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首演藥劑師,綾瀨遙西島秀俊《太太,小心輕放》公開動作特報,桐谷美玲懷孕,水川麻美婚後首演日劇就自己的新婚道歉,澤尻英龍華藏毒宣判,今田美櫻封印泳裝前出最後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內藤剛志主演《警視廳・搜査一課長》復活新加入三吉彩花
【日劇】《無照律師2》正式開拍織田裕二中島裕翔表現出良好默契
【日劇】藤原龍也竹內涼真《太陽不會動》日劇版公開緊張刺激預告及劇照 (片)
【日影】《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全新預告竹內結子三浦春馬等星級登場 (片)
【日劇】《半澤直樹 敗者故事》前篇描寫日劇第一部被加倍奉還的淺野去向

● 新聞 15-11位
【日劇】《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小池榮子由平凡主婦演到殺人狂魔
【漫畫】《浪客劍心》連載25周年記念展公開5大主題多張精彩原畫
【日劇】柴崎幸首演晨間劇《應援》中當世界知名歌劇歌手從聲樂基礎學起
【日藝】牧野真莉愛最新寫真集夏威夷同時展示少女純真及大人性感
【動畫】《Fate/stay night HF》最終章主題曲Aimer濱邊美波三度合作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松嶋菜菜子參演《不輸給美國的男人》由藝者化身日本第一夫人
【日藝】小出惠介正式復出!在紐約百老匯英語音樂劇當垃圾人主角
【動畫】東京動畫賞2020公佈得獎名單《天氣之子》《鬼滅之刃》二分天下
【日藝】39歲竹內結子再誕兒子與中林大樹再婚快一年
【日藝】瀧皮爾被捕後不足1年火速復出背後有山田孝之及Netflix支持

● 新聞 5-1位
【日藝】澤尻英龍華藏毒宣判徒刑1年半緩刑3年親筆道歉信全文中譯
【日劇】水川麻美婚後首演日劇當婚活女子要對劇組就自己的新婚道歉
【日藝】桐谷美玲懷孕!與三浦翔平結婚一年半帥哥美女孩子令人期待
【日影】綾瀨遙西島秀俊《太太,小心輕放》公開特報動作爆炸連場 (片)
【日劇】石原里美首演藥劑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當救命無名英雄

● 寫真 4-1位
【寫真】聲優歌手逢田梨香子個人出道後繼續以性感寫真增加人氣 (39P,片)
【寫真】華村飛鳥1年拍7部日劇後回歸以清秀臉雪白E奶保持人氣 (39P,片)
【寫真】伊織萌以90G戰鬥力完美演繹巨乳女高中生及下乳盡現偶像 (37P,片)
【寫真】今田美櫻封印泳裝前推出最後寫真集泰國展示最後漂亮性感 (36P,片)


【日劇】內藤剛志主演《警視廳・搜査一課長》復活新加入三吉彩花

【日劇】02/03:內藤剛志主演《警視廳・搜査一課長》推出第4季,名為《警視廳・搜査一課長2020》(警視庁・捜査一課長2020)。該作由2012年起以2小時劇集開始,2016年首度連續劇化,之後連續三年推出三季,接著共推出8部SP劇,今次終於以連續劇回歸。

故事繼續以警視廳搜査1課課長大岩純一(內藤剛志)為中心,以管理層的角度描寫刑事案件。之前演小山田管理官的金田明夫,還有演駕駛擔當奥野親道的塙宣之都會繼續演出,將新加入三吉彩花演妹尾萩,她是新宿中央署刑事課的新人刑警,作為海歸子女她我行我素,完全不會猜度上司的心意,也不懂觀言察色,作為新類型刑警為劇集帶來新風氣。

劇集也一如以往,會為觀眾帶來東京的最新情報,還有東京的新名所等,迎接東京奧運。《警視廳・搜査一課長2020》4月份朝日木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無照律師2》正式開拍織田裕二中島裕翔表現出良好默契

【日劇】02/07:織田裕二主演《無照律師2》(SUITS/スーツ2)已經正式開拍,首個場面是甲斐正午(織田裕二)及他的拍檔鈴木大貴(中島裕翔)在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於豪華佈景中得到工作人員拍掌歡迎。二人拍完一幕後就到大螢幕檢查演出,中島表示初日很緊張,台詞說得生硬需要反省,織田則沒說什麼,只是輕摟他的肩回去拍攝,讓人感受到二人從前作培養的良好默契。

《無照律師2》4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藤原龍也竹內涼真《太陽不會動》日劇版公開緊張刺激預告及劇照 (片)

【日劇】02/05:藤原龍也及竹內涼真共演《太陽不會動》(太陽は動かない)日劇版公開特報及劇照,《惡人》吉田修一的著名間諜小說改編,講述產業諜報組織「AN通信」成員鷹野一彥(藤原龍也)及田岡亮一(竹內涼真),調查建設中東京國際都市博覧會被炸毀的主謀。他們胸口埋藏晶片,沒有定時回報就視同背叛觸發爆炸,於是展開一幕幕時間緊逼的驚險場面。

特報及劇照中可以看到二人進行任務時的精彩內容,包括爆破、槍戰、吊鋼線高空工作的危險場面,另外有他們的指揮官風間武(佐藤浩市)及陷入生死危機的同伴特工山下(市原隼人)。

日劇版《太陽不會動 -THE ECLIPSE-》5月24日WOWOW日10首播,全6話,與此連動的電影版《太陽不會動》5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全新預告竹內結子三浦春馬等星級登場 (片)

【日影】02/07:《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公開全新預告片,除了公開本作的全貌,更有之前公佈的一眾星級演出者登場。預告一開始以英語帶出大富豪的遺言,要女兒Michelle繼承他,於是達子(長澤雅美)就決定扮Michelle,爭奪10億遺產,當然拍檔小朋友(東出昌大)及理查德(小日向文世)也一起到新加坡幫忙。

接著是一眾「刺客」登場,包括電影版第一部的關鍵詐欺師竹內結子及三浦春馬,SP版參戰的廣末涼子,連續劇版已登場的前田敦子,還有在日劇版及電影版兩次被達子耍弄誓要報復的宿敵赤星榮介(江口洋介)。接著看到赤星一拳打倒達子,小朋友似乎被槍擊中,加上投入爭產的富豪女兒徐若瑄等,結局會怎樣?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5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半澤直樹 敗者故事》前篇描寫日劇第一部被加倍奉還的淺野去向

【日劇】02/07:《半澤直樹》廣播劇版日劇外傳《半澤直樹 敗者故事 by AudioMovie》(『半沢直樹』 敗れし者の物語 by AudioMovie)公佈有石丸幹二及中島ひろ子演出。

在2013年的日劇版第一部,石丸幹二演的淺野匡是東京中央銀行大阪西分行的的店長,他指示部下半澤直樹進行5億無保證融資,之後對象破產5億無法收回,他把責任全推給半澤,背後更和對象公司社長勾結。在半澤必死反抗之下,終於揭露事件真相,淺野也因此被流放到馬尼拉的工場,日劇版最後一幕是他向妻子利惠謝罪,妻子則接受他願意和他一起前往。

今次外傳廣播劇會描寫淺野夫婦在馬尼拉過著怎樣的生活。石丸表示雖然當日拍完《半澤直樹》後覺得某天會復活,但想不到會以這形式讓淺野再在大家面前出現,也對此感到高興。中島也說最初收到邀請時感到很驚訝,也十分懷念,雖然很久沒演這角色,但也很期待她會有怎樣的故事。

《半澤直樹 敗者故事 by AudioMovie》2月11日下午4時10分在TBS Radio播放前篇,18日播放後篇,估計主角是第二部的大和田?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80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