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肺炎影響熊本熊不再與市民接觸中國人開始搶花粉眼鏡 (片)


Share


【社會】武漢肺炎熊本熊無奈中國人搶眼鏡!無人不識的熊本熊以親民見稱,出席活動時必會和市民擊掌,1月30日出席活動時也是如此,但2月5日熊本市的活動上貼出公告,請大家不要和熊本熊接觸,以免病毒經「熊手」間接傳播,可以看到現場熊本熊只和大家揮手,市民也遵守公告。

此外市面上口罩繼續缺貨,酒精消毒液也緊隨,有藥店負責人表示消毒液的銷量在這數天比過去一整年還多,搓手液生產商也說最近一個月長期缺貨。另外中國人開始搶購另一產品,就是「花粉對策眼鏡」,在眼鏡邊緣有透明膠片,緊貼面部減少花粉入眼,因為也有阻止飛沫的功能,Zoff公關部表示有中國人大手買入六七對,更有報告指醫生也購買。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8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