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澤尻英龍華藏毒宣判徒刑1年半緩刑3年親筆道歉信全文中譯


Share


【日藝】02/07:澤尻英龍華正式判刑!33歲的澤尻因為藏有0.09克MDMA(搖頭丸粉末)及「毒郵票」LSD,於1月31日進行初審時認罪,之後檢察方求刑1年半,辯方律師則請求緩刑,到了2月6日東京地方法院宣判,澤尻被判有期徒刑1年半,緩刑3年。穿上黑色西裝出庭的她,聽完判辭點頭示意,不過她離開法庭後立即躲在車內,沒有進行公開道歉。

是日有915名市民到場爭奪19個旁聽席,已經比初審時的2229人少很多,但仍然超額48倍。裁判官在庭上表示,澤尻應該得到適當的懲罰,但因為她已作出反省,並希望重新做人,故此判處緩刑。此外法官勸她作為公眾人物,應該展示出與其年齡相符的社會責任。

她所屬的AVEX事務所同日發表公告,表示嚴肅地接受法院的判決,關於今後的事會和澤尻本人對談,作真誠的對應,也再一次表示抱歉。關於初審時澤尻自稱無業,並表示沒有資格再當演員,事務所社長在聲明中表示會支持澤尻在藝能界以外的工作發展,但個人希望能再看到澤尻的作品,如果有天她能獲社會的原諒,會繼續支持她選擇演戲的道路。

此外事務所公開了澤尻的親筆道歉信,內容翻譯如下:

致各位粉絲及關係者

這次我的自私行為背叛和傷害了很多人,還對社會造成了無法估計的不良影響,對於帶來的麻煩,衷心地表示歉意。

我也深知只有道歉並不足夠,自範和反省所犯下的罪,全力重新做人,是我現在唯一能作出的補償。

我真誠地接受裁判的結果,也對於自己欠缺為他人著想的想法有著痛感。作為社會人,作為一名女性,我會重新審視自已。

澤尻英龍華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7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