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全新預告竹內結子三浦春馬等星級登場 (片)


Share


【日影】02/07:《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公開全新預告片,除了公開本作的全貌,更有之前公佈的一眾星級演出者登場。預告一開始以英語帶出大富豪的遺言,要女兒Michelle繼承他,於是達子(長澤雅美)就決定扮Michelle,爭奪10億遺產,當然拍檔小朋友(東出昌大)及理查德(小日向文世)也一起到新加坡幫忙。

接著是一眾「刺客」登場,包括電影版第一部的關鍵詐欺師竹內結子及三浦春馬,SP版參戰的廣末涼子,連續劇版已登場的前田敦子,還有在日劇版及電影版兩次被達子耍弄誓要報復的宿敵赤星榮介(江口洋介)。接著看到赤星一拳打倒達子,小朋友似乎被槍擊中,加上投入爭產的富豪女兒徐若瑄等,結局會怎樣?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5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