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五等份的新娘》宣佈連載即將結束將推出新單曲及手遊合作 (片)


Share


【動漫】02/07:《五等份的新娘》(五等分の花嫁)連載即將完結!在最新一期的「週刊少年MAGAZINE」封面寫上「距離完結還有3話」,為兩年半的連載劃下句點。該作2017年8月開始連載,講述貧窮的男高中生上杉風太郎成為五胞胎姊妹的家庭教師,為了讓她們畢業而奮鬥,故事一開始有講明主角未來會和五姊妹其中一人結婚,到底是誰成為故事的最大看點。

該作現時已推出13卷,發行量已突破1000萬部,2019年1月推出動畫,由花澤香菜、竹達彩奈、伊藤美來、佐倉綾音、水瀨祈的強大陣容演五姊妹成為話題,並已決定推出第2季。事實上去年12月作者春場蔥已在Twitter表明會在第14卷完結,今次的公佈證實他的說法。

此外該作將於3月4日推出新單曲,由五姊妹聲優唱出「これからも五等分」,現已公開單曲封面及試聽版。此外智能手機遊戲《白貓 tennis》亦宣佈會在2月14日起和《五等份的新娘》推出合作計劃,相關廣告現已推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