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10支有趣遊日禮儀影片公開教你文明拍照乘車吃飯泡溫泉 (片)


Share


【旅遊】有趣影片教你如何有禮遊日本!日本不同企業機構不時推出面向國民及訪日遊客的影片,今次推介的是向外國人講解在日觀光禮儀的系列,把敏感死板內容拍得有趣又吸引,你猜猜是哪個機構出品?

影片共有10部,另加5部15秒短版,使用英語配音,並配有英、繁中、簡中及韓文字幕。影片大量使用日本傳統文化,例如「攝影篇」中就使用黑子(歌舞伎等表演舞台的人員)和武士,讓大家知道自拍棒也能像武士刀那樣砍人!其他影片中則有空手道家、相撲手、藝妓等,也有使用浮世繪風動畫,極具特色。

影片現已上載到YouTube,可以自由在不同場所中播放。想不到的是這系列影片由日本政府觀光廳製作,相比起我們的政府,他們的確用心得多!先送上第一支影片,教你如何文明拍照,其他禮儀影片可到這個連結收看,大家不妨全看一遍,看看自己有沒有違反什麼!

P.S. 我對那「武士刀自拍棒」在哪裡買到較感興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2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