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原龍也竹內涼真《太陽不會動》日劇版公開緊張刺激預告及劇照 (片)


Share


【日劇】02/05:藤原龍也及竹內涼真共演《太陽不會動》(太陽は動かない)日劇版公開特報及劇照,《惡人》吉田修一的著名間諜小說改編,講述產業諜報組織「AN通信」成員鷹野一彥(藤原龍也)及田岡亮一(竹內涼真),調查建設中東京國際都市博覧會被炸毀的主謀。他們胸口埋藏晶片,沒有定時回報就視同背叛觸發爆炸,於是展開一幕幕時間緊逼的驚險場面。

特報及劇照中可以看到二人進行任務時的精彩內容,包括爆破、槍戰、吊鋼線高空工作的危險場面,另外有他們的指揮官風間武(佐藤浩市)及陷入生死危機的同伴特工山下(市原隼人)。

日劇版《太陽不會動 -THE ECLIPSE-》5月24日WOWOW日10首播,全6話,與此連動的電影版《太陽不會動》5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