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瀧皮爾被捕後不足1年火速復出背後有山田孝之及Netflix支持


Share


【日藝】02/04:瀧皮爾毒後神速復出!日媒報導他將參演由竹中直人、山田孝之、齋藤工三人執導的電影《ゾッキ》,角色是從監獄出來當漁夫的男人,預計會於2月下旬開拍,距離他2019年3月因為吸毒被捕不足一年,消息指背後是身兼監製的山田孝之強力支持而成事。

此外去年大熱日劇《全裸導演》續篇將於3月初開始拍攝,上輯有份演出的瀧皮爾也會繼續參演。他演影帶出租連鎖店的社長和田,是協助主角村西透(山田孝之)的人物之一。去年他被捕後,《全裸導演》沒有改期如常推出,更沒有刪剪他的戲份,因為拍攝由Netflix負責。

Netflix作為美國公司,不會像日本公司那樣會因為演員涉及吸毒而對作品進行自肅,加上在網絡配信的世界有著「會員以自己的意志進行取捨」的強烈意識,所以瀧皮爾的演出完全不受影響。所以對於因為犯法及不道德而被日本藝能界封殺的演員,例如小出惠介、新井浩文、澤尻英龍華,甚至是東出昌大,Netflix這類網絡配信可能是出路。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