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川麻美婚後首演日劇當婚活女子要對劇組就自己的新婚道歉


Share


【日劇】02/04:水川麻美2月4日出席NHK地方劇《シューカツ屋》的試影會,這是她去年9月和窪田正孝結婚後首度演出的日劇,她表示作為婚後首個工作,在最初和劇組打招呼時,向大家低頭說「演婚活中角色但是新婚很抱歉」,然而她也是笑著說這花絮。

劇集以福井大學為舞台,在大學工作的30代女職員流川美野里(水川麻美)因為失戀而進行婚活時,被調到就活支援室。福井大學本身在全日本國立大學中連續12年獲得最高就職率,當中關鍵是名為「シューカツ屋」的就活支援集團,他們會盡心盡力支持學生求職,會為每個獲得內定的學生慶祝,以「不會落下一人」為目標。美野里在這份新工作中得到室長的支持漸漸投入,面對打算放棄的學生時,更漸漸讓她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

《シューカツ屋》2月26日NHK BS Premium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