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羽田機場測試新航道飛機超低空飛過新宿澀谷以增加航班迎奧運 (片)


Share


【交通】羽田機場航班將低空飛過新宿澀谷!國土交通省在2月2日下午進行「實機飛行確認」,多班航機於東京市中心低空飛過,在新宿附近高度約1040公尺,澀谷附近更只有700公尺,市民可以清楚地看到頭上飛機,很多人都拿起手機拍攝。

羽田機場現時的航班都是由東京灣那邊升降,新航道解禁後,將可以讓羽田機場每日增加50航班,將會全部投入在國際線,以應付東京奧運的龐大需要。不過因為擔心飛機的噪音及跌下零件,部分東京市民反對,國土交通省就希望借今次機會進行測試把資料公開,以拭除公眾疑慮。

預計新航道將於3月29日正式使用,到時大家在新宿池袋就能看到新的飛機風景了。不過對於上一輩的香港人來說,這風景在啟德機場時代應該已見慣見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1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