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柴崎幸首演晨間劇《應援》中當世界知名歌劇歌手從聲樂基礎學起


Share


【日劇】02/03:柴崎幸將參演晨間劇《應援》(エール),雖然柴崎曾主演2017年的大河劇《女城主直虎》,但演晨間劇則是首次,她的角色雙浦環是在世界活躍的歌劇歌手。1923年11歲的女主角關內音在豐橋的教會聽到她的歌聲被感動,以此為契機決定以專業歌手為目標,到了1932年再於東京的音樂學校重遇她,兩位女性將對男主角古山裕一(窪田正孝)有很大的影響。

柴崎幸表示能演出這角色感到十分光榮。她本身雖然是演員及歌手,但唱歌劇則是第一次,她參考了多名歌劇歌手的唱法,再參加課程進行學習,此外也積極進行練習,雖然感到困難,但最近已能好好地發聲,希望在正式演出時可以好好表現。此外今次由聲樂的基礎學起,相信會對她今後的歌手活動有好的影響,今次的經驗會成為她的寶貴財產。

《應援》3月30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