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人搶購口罩現場直擊中國人爆買掃光日本人感無奈 (片)


Share


【社會】日本人搶購口罩現場直擊!武漢肺炎在日本擴散,最新公佈京都市及三重縣也出現確診個案,都是本月曾到武漢的中國人,回國後出現發燒症狀後送院確診。因為情況越來越嚴重,日本也開始像台灣香港那樣,出現口罩搶購熱潮,由電視台現場直擊。

在東京神田一家藥妝店,早上在門口放置240盒口罩,只用1小時就被清空,該店負責人表示口罩連日售罄,明天的貨量還未能確認。在其他藥妝店雖然寫明每個家庭限買一包口罩,但也全部售光。口罩生產商在電話中表示已經取消工場的休假連日增產,出貨量和前週相比大增10倍。

在較偏遠的長野縣松本市,一家藥店在貨架上以日語中文寫明每人最多買三盒口罩,開門後大批顧客走到口罩的貨架,當中有不少是住在當地的中國人,她們表示都是把口罩運送給在中國的親人。店內口罩在30分鐘內售光,買不到的日本人只能表示無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5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