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出惠介借菜菜緒復活?IG公開二人合照網民仍然反感


Share


【日藝】01/31:小出惠介借菜菜緒復活?35歲的小出2017年因為和17年未成年少女喝酒及進行不道德行為,違反大阪府青少年保護育成條例被書類送檢,之後被事務所中止合約,所有演出作品停播或重拍,從此消失於藝能界。因為他結果沒被起訴,法律上不是性罪犯,所以正積極部署復出。

他現時住在美國紐約,2018年12月開設Instagram以來,一直有貼出自拍照,今年1月5日他公開和友好的菜菜緒合照,22日菜菜緒也在自己的IG貼出和他一起的照片和應。她是今年元旦到美國進行一個人旅行,同時突擊探望小出。他們在大學時代已經開始很友好,並一直保持關係。

從留言中可以看到有人支持小出回歸藝能界,但有更多的聲音表示不想看到他,對於他可能以此作為復出的步署反感,更有人擔心菜菜緒這樣做會影響她自己的形象,希望她就算和小出友好,也不要在社交網絡上公開彼此關係。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