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清原果耶初主演《在宇宙最明亮的屋頂》遇上神秘婆婆改變命運


Share


【日影】01/30:清原果耶電影初主演,《在宇宙最明亮的屋頂》(宇宙でいちばんあかるい屋根)由野中ともそ同名小說改編,內容講述主角大石燕(清原果耶)是生活平穩但有煩惱的14歲學生,她和生父及同父異母兄弟有疏離感,一直想念著生母,也喜歡著鄰居的青梅竹馬大學生。

她唯一的休息地方,是上課的書道教室屋頂。某個滿天星輝的晚上她如常到那裡,遇上外表亮麗但壞心眼的奇怪老人「星婆」,她們互相填補彼此心中的空洞,在夏天二人距離漸漸拉近,然而之後翼身上發生某事件,帶出星婆的真正身份……

電影導演為《新聞記者》的藤井道人,是他繼《日與夜》後再度和清原合作。《在宇宙最明亮的屋頂》2019年3月8日開拍,已於同年8月29日拍完,拍攝主要在京都多摩市聖蹟櫻丘及神奈川縣秦野市進行,2020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