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廣瀨鈴主演喜劇《試著死了一次》松田翔太志尊淳西野七瀨參演


Share


【日影】01/30:廣瀨鈴首部喜劇作品《試著死了一次》(一度死んでみた)公佈松田翔太、志尊淳、西野七瀨等強勢參演。故事內容講述主角野畑七瀨(廣瀨鈴)是大學4年生,父親野畑計(堤真一)是製藥公司社長,在開發返老還童藥過程中意外出現了「死一次兩日後翻生藥」,他吃下進入假死狀態,以抓出打算偷取公司秘密的商業間諜,突然當上社長的七瀨要在父親遺體火化前阻止敵對公司的陰謀。

除了之前已經公內演毫無存在感鬼魂社員松岡卓的吉澤亮,今次公佈其他製藥公司社員,包括優秀的科學家藤井(松田翔太),他有壓倒性的知識和技術,主導著新藥計劃,得到社長的絕大信任,但他其實有著一個秘密。此外志尊淳、柄本時生、前野朋哉、西野七瀨演公司內的年輕社員,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他們知道社長死後的複雜表情,到底他們在擔心什麼?

《試著死了一次》3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0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