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BS計劃推出《黑色止血鉗》續篇作二宮和也婚後及嵐休業後首作


Share


【日劇】01/30:二宮和也《黑色止血鉗》(ブラックペアン)將推出續篇?電視雜誌關係者表示,2018年該劇第1輯最後一集不寫「最終話」而是寫「第10話」已經明顯表現出開拍續篇的意識,平均收視14.3%也讓這一點更加可能。加上二宮和也結婚及嵐活動休止,相信會讓劇集更加注目,現時會以2021年7月期為目標,成為二宮婚後及嵐停業後的初主演作。

因為原作的主角並非二宮和也演的渡海征司郎,而是竹內涼真演的研修醫生世良雅志,原作的續篇渡海沒有登場,所以日劇版將變成原創內容。此外第1輯演日劇原創角色的自由主播加藤綾子將被放棄,因為她在該作無法令人留下印象,加上被評為「棒演技」,現在已經回到本業的主播,代替她的是田中美奈實,她最近推出的寫真集大賣50萬部,而且她積極轉身為演員,相信她演出的機會很高。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