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主演《明治開化 新十郎偵探帖》當明治版福爾摩斯


Share


【日劇】01/30:福士蒼汰主演《明治開化 新十郎偵探帖》(明治開化 新十郎探偵帖),名作家坂口安吾作品「明治開化 安吾捕物帖」改編,以明治初期文明開化的東京為舞台,帶出那個時代獨有的推理模式。

故事講述十九世紀末期,正值日本明治維新,人心不安、時局動盪,紳士偵探結城新十郎(福士蒼汰)在東京神樂坂嶄露頭角,曾到海外的他得到警視廳的信賴,成為特命偵探。維新英雄勝海舟的前劍術弟子泉山虎之介一直喜歡在困難的案件中進行推理,卻總是被結城耍弄。明治版的福爾摩斯,就此展開了一系列曲折奇妙的推理冒險。

福士表示明治維新之後時代改變,在那個時代生活的人有各種煩惱,希望能把原作者坂口安吾所描寫的世界觀盡力表現出來。作為偵探故事當然有豐富的娛樂性,但同時在事件解決過程中也會浮現關於人類本質的內容,會與出色的工作人員及共演者拍好這部作品。

其他共演者包括內田理央、矢本悠馬、中村靖日、勝村政信、鶴見辰吾、稻森泉、高橋克典等,他們的角色暫時未明。編劇為小松江里子及伊藤靖朗,《明治開化 新十郎偵探帖》5月15日NHK BS Premium 金8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