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出昌大主演日劇拍攝現場「禁句令」封殺和不倫直接間接相關字句


Share


【日劇】01/30:東出昌大主演日劇《刑警與檢察官》拍攝現場出現「禁句令」!關係者表示東出的經理人向劇集的工作人員及演出者要求不要在現場提及關於東出不倫的事,包括不要說出一系列的關鍵字,包括「唐田英里佳」「不倫」「分居」,甚至是「離開」「分別」等非直接的句語,就是把所有能聯想到今次不倫騷動的字句一一列出。

禁句令很快就出現效果,關係者表示現場和不倫騷動前的氣氛差不多很和諧,不過也有少部分人在細聲私語時仍然會談論這個話題。雖然網上一面倒希望東出不要再演下去,但朝日仍然照原定計劃不減集數維持9集,現時已經拍完第5話。朝日電視台內曾經期待這部作品可以如《相棒》那樣系列化,但現時已不可能實現,局內有很多人都對東出感到憤概。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