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東出昌大失所有廣告合約面對6億賠償當年身價上升因和杏結婚


Share


【日藝】01/29:東出昌大失去所有廣告合約恐賠償6億!東出本身有4支廣告合約,在不倫事件發生後約1星期,現時4支合約都已經解除。當中廣告播放中的「フジ住宅」在27日已經向記者表明合約已解除,因為該公司收到很多顧客投訴,說東出形象差要求早日換人。

サンスター方面,電視廣告去年底已播完,現時還有電子媒體的版本,但該公司已表明今後不會7公開。去年秋天已播完電視廣告的オンワード樫山已把網上廣告從官網下架,HONDA Freed雖然表示希望進行適切的對應,但考慮到該車以家庭客為目標,解除東出的代言是遲早的事。

廣告公司關係者表示,只要有一家公司明言解約,其他公司很快就會跟隨,因為東出本身是賣清爽的形象,現時已經完全失去,變成沒有任何廣告價值。東出現時每支廣告合約酬金約4500萬至5000萬円,與日本足球國家隊代表水平相近,是因為和杏結婚而金額增加。他的四支合約總值約2億円,預計違約金是合約的3倍,代表他將面對約6億円的賠償要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