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野剛北川景子共演《Dr.DEATH的遺產》對抗安樂死殺人醫生


Share


【日影】01/29:綾野剛及北川景子共演《Dr.DEATH的遺產-黑色檔案-》(ドクター・デスの遺産-BLACK FILE-),名推理作家中山七里「刑事犬養隼人」系列於2017年推出的最新作改編,同系列過去曾於2015年及2016年兩度日劇化,由澤村一樹演主角犬養隼人,今次則改由綾野剛飾演。

故事講述警視廳收到一個少年報警,說一個醫生突然到訪,為父親注射後就氣絕身亡,搜查一課刑警犬養隼人(綾野剛)調查中發現少年的母親曾到訪名為「Dr.DEATH」的人所開設的網站,內容是以20萬円提供安樂死服務。之後連續出現末期患者的死亡事件,犬養與冷靜的拍檔高千穗明日香(北川景子)進行調查,發現受腎病折磨的犬養女兒沙耶香出現在委託Dr.DEATH安樂死的名單,帶出這位白衣訪客和警視廳的終極智鬥,到底他是為患者解脫的聖人,還是殺人的惡魔?

導演為《神的病歷簿》深川榮洋,《Dr.DEATH的遺產-黑色檔案-》11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