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志村健菅田將暉雙主演《電影之神》二人一角帶出電影熱愛者一生


Share


【日影】01/29:志村健與菅田將暉雙主演《電影之神》(キネマの神様),由代表日本電影界的殿堂級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故事講述主角ゴウ是個妻子及家人都放棄的嗜賭男人,他唯一喜愛的東西是電影,他和主打老電影的戲院老闆是昔日電影拍攝場地的伙伴,他們年輕時曾與當代著名導演及星級演員圍在一起追夢,只是二人喜歡上食堂的女兒時命運就開始改寫。

今次志村健及菅田將暉將二人共演一角,演老年主角的志村健是1999年《鐵道員》21年來首度在電影演出,他表示能在松竹電影100周年的作品中被選中主演感到光榮,他看過很多山田導演的作品,帶著緊張感及不安加入拍攝,但也十分期待。這是菅田首次和志村及山田合作,他表示對於被邀請加入這出色的劇組十分感謝,讀劇本時身體已感到發熱。

共演者包括宮本信子演主角的妻子淑子,永野芽郁演食堂的女兒,《電影之神》12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1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