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徐若瑄新參戰竹內結子三浦春馬復活


Share


【日影】01/29:《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電影公佈13名追加演員陣容,當中最受注目是台灣的徐若瑄,她演世界頂尖豪門フウ家的長女布麗姬,將與長男克里斯多福(古川雄大)及次男安德魯(白濱亞嵐)爭奪10億円的遺產。

另外有被捲入爭產風波的飯店總經理(瀧藤賢一),謎之畫家尤金(濱田岳),惡德詐欺師山姥(濱田麻里),前印尼國母黛薇夫人更會演出某國前總統夫人,就如演回自己!此外電影前作「浪漫篇」登場,達子十分敬愛的詐欺師STAR(竹內結子),與達子棋逢敵手的戀愛詐欺師傑西(三浦春馬),SP劇「運勢篇」的企圖以美人計騙走理查德金錢的韮山波子(廣末涼子)也會登場。

此外有日劇版初登場,上作電影版向達子進行復仇的宿敵赤星榮介(江口洋介),上作被達子收為徒弟的小貓MONAKO(織田梨沙),日劇版作為達子的小貓活躍的鈴木(前田敦子),缺德美術商人城崎善三(石黑賢),東南亞缺德演藝圈投資人王南生(生瀨勝久)亦會再度和大家見面。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5月1日公映,在這時間推出追加演員陣容,相信能讓擔心電影會受東出昌大不倫醜聞影響的粉絲稍為安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