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京香黑島結菜共演《拉麵才遊記》拯救陷入困境拉麵店


Share


【日劇】01/29:鈴木京香及黑島結菜共演《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行列の女神~らーめん才遊記~),原作為久部綠郎及河合單原著漫畫「拉麵才遊記」,2009年至2014年連載,是一部以商業為切入點的美食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芹澤達美(鈴木京香)是「清流企画」的社長,作為餐飲企業顧問,她的公司以奇特而計算精準的方法,拯救陷入困境的拉麵店,讓其變得繁盛,從而牽引拉麵業界。當中包括芹澤和在拉麵店眾人之間悲喜交集的溫暖人情味,還帶出創業及經營技巧等商業知識。

鈴木表示今次演的主角冷酷又毒舌,在工作上以至對自己的非常嚴格,原來是個男性的角色,想不到會變成女性而邀請她演出,作為餐飲顧問及拉麵業人士,她已進行拉麵的練習,得到拉麵界老師的協助,讓她每天都有進步,相信很快就來到她原創拉麵完成的一天。相信大家看完此劇後會變得想吃拉麵。

共演的黑島結菜將演出汐見由都里一角,她是「清流企画」的新人職員,她雖然為人天然不懂察言觀色,但有優秀料理才能,對拉麵充滿熱情,夢想是讓更多的人吃到美味的拉麵,她將和芹澤組成凹凸拍檔,運用彼此在經營及料理方面的才能,為拉麵店尋找復活之道。

編劇為《LIAR GAME》《無辜 冤罪律師》的古家和尚,導演為《世界奇妙物語》創作者之一的池澤辰也,《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4月份東視月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