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的拍攝休日》滿島真之介莉莉弗蘭奇柳樂優彌參演


Share


【日劇】01/29:有村架純主演《有村架純的拍攝休日》(有村架純の撮休)公佈每話登場的豪華演員陣容。故事以有村架純在拍攝中突然得到休息日的架空設定,帶出她在這難得的假期怎樣渡過,包括回到家鄉陪伴母親,去進行短期綜合體檢,陷入打不開瓶蓋的苦戰等,每集都由不同的導演及演員負責,各自創造圍繞有村的幻想世界。

第1話「我回來了之後」由是枝裕和執導,講述有村回到家鄉探望母親(風吹純),她們在家中聊天之時,素未謀面的男子上島誠(滿島真之介)突然到訪,他在父親壇前雙手合十,母親則拜託他幫忙修理腳踏車,接著更三人一起吃晚飯。第2話「女性朋友們」由今泉力哉執導,登場的包括有村的好友優子(伊藤沙莉)及以她為目標的同事田中(若葉龍也)。

第3話「人間狗」由是枝裕和負責,講述資深電影導演(莉莉弗蘭奇)出現特別遭遇,還有檢査技師(笠松將)登場。第4話「像死那樣睡」由山岸聖太執導,柳樂優彌演於夢中舊書店出現的凱文,第5話「ふた」有演中學生的蒼井旬及水野哲志,第6話「因為喜歡而不安」有演男友的渡邊大知及前女友的德永繪里,第7話「成為母親」有福島星蘭參演,第8話「在擊球中心等得焦急」有自發指導她的男人前野健太及從業員田村健太郎。

此外野間口徹演有村的經理人,黑田大輔演劇集的製作人,他們會每集登場,說明有村得到休假的理由,及帶領大家進入該集的故事。《有村架純的拍攝休日》3月20日WOWOW金24首播,全8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