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27:東出昌大在杏懷孕時偷吃唐田英里佳引發分居,綾瀨遙最新美食書夏威夷比堅尼健康性感,木村拓哉織田裕二春季新劇因東京奧運陷入困局,《死亡筆記》推出完全新作,北向珠夕大河劇出道後性感寫真


Share


【日劇】東出昌大不倫事件後首度外景拍劇陷戒嚴狀態向劇組低頭謝罪

【日劇】01/25:東出昌大1月24日參加主演日劇《刑警與檢察官》的外景拍攝,是他與唐田英里佳不倫及與妻子杏分居報導公開後首次公開露面,因為是在街頭的外景,劇組進行高度戒備,工作人員一直看著四周的人,一邊拍攝一邊留意路過的行人。此外關係者表示東出到現場後和製作組表示「為大家帶來麻煩了」並低頭。

劇集於1月23日播放的第2集收視下跌了約20%,那天正是不倫事件發生後第二天。民放台的關係者表示,有不少注目的日劇收視都會在第二集下跌,但也有可能是受到不倫問題影響。至於是否會讓東出辭演,朝日公關部講明今後的拍攝計劃不會改變,但該台關係者之間一直懷疑這決定是否正確,因為他演的是代表正義的檢察官,其不倫形象有很負面的影響,觀眾強烈反感將不可免。該劇總共9集,現在已拍完一半,因為他是主角,戲份不可能刪除,所以劇組對此相當頭痛。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木村拓哉織田裕二春季新劇因東京奧運陷入難以拍攝外景困局

【日劇】01/22:木村拓哉及織田裕二新劇被東京奧運玩殘!木村拓哉主演《BG~身邊警護人~2》及織田裕二主演《無照律師2》4月播放,雖然未正式公佈,但已是公開的秘密。兩劇現已進行前期準備工作,但同樣遇上一個大問題,就是無法拍攝外景!

有劇集關係者表示,4月開播的劇集通常會在2月底3月初開拍,事前會向各外景場地進行申請,但兩劇都發現很多地方都不容許拍攝,原因是「東京奧運」,因為相關地方要進行奧運的警備及競技準備,漸漸不開放給其他人使用,情況會在拍攝夏季日劇變得最嚴重,預計奧運舉行的17日期間及前後10日,東京會變得寸步難行,前往外景地也變成一項挑戰。

不只是外景,就連錄影廠的預約也爆滿,因為不少節目劇組知道難拍外景,都改為在錄影廠拍攝,基本上是一組接一組地使用。其實有部分春季日劇已經提早至去年12月開拍,但這又引發另一個問題,就是衣裝和季節不合。

例如織田裕二的《無照律師2》因為天氣關係及織田本身有腰痛問題,無法接受寒冷氣溫,很難在嚴冬出外景,所以劇組盡力安排在富士的錄影廠拍攝,所幸的是織田演的是律師,大部分場景都在室內,所以能在錄影廠內解決,部分要出外景的拍攝,織田已作萬全的防寒準備。

但木村拓哉的《BG~身邊警護人~2》就不行,因為他演的是保鑣,故事必須讓他到處工作,外景拍攝在所難免,在東京無法確保外景場地之時,只能選擇在關西拍攝,但因為要安排交通及住宿,不計演員酬金的劇集製作費變成原來的3倍至每集約7000萬円,電視台最少要15%收視才能封蝕本門,且看木村能否帶領大家跨過難關。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藝】綾瀨遙最新美食寫書「遙的異世界02」夏威夷穿比堅尼展示健康性感

【日藝】01/24:綾瀨遙再推出寫真書!她的「吃盡世界」計劃第二擊「遙的異世界02」(ハルカノイセカイ02)決定發售。今次她的目的地是夏威夷,拍攝由新加坡出身攝影師 ND CHOW 負責,概念是「現在的身體是3個月所吃的東西而成」,帶出食物與身體的關係性。

除了健康的美食,當然還有健康的身體,在夏威夷的陽光海灘中,綾瀨再度展示她的出色身段,包括穿上比堅尼進行趴板衝浪等水上活動,還有在飯店的床上只穿上小背心,美乳若隱若現。

和在台灣拍攝的第一輯一樣,今次也是由綾瀨代言的Panasonic全面協助,使用LUMIX S系列相機拍攝。「遙的異世界02」1月31日發售,售價1900円。下一本的目的地為葡萄牙。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東出昌大唐田英里佳不倫確認!東出主演日劇照常播放

【日藝】01/23:東出昌大唐田英里佳不倫確認!昨天報導「週刊文春」爆出東出昌大與杏分居中,原因是東出與「清純派女優」發生不倫關係,盛傳第三者是唐田英里佳,結果22日晚上東出及唐田的事務所正式發表公告,承認不倫的事實。

首先是東出的事務所,繼早前對「週刊文春」的記者承認分居一事後,22日再發表正式公告,表示關於週刊文春的報導,經過向本人確認後,已判明「差不多是事實」,事件是因為東出的愚笨、不成熟、欠缺責任感而引起,對於相關的責難沒有辯解的餘地。

現在他本人對於發生如此事態相關責任之重,損失之大有了實感,並對此相當後悔及痛苦,為了回復失去的信賴相信要花很長的時間及努力。不過現在二人只是分居,並沒有步向離婚,為了踏出修復關係的一步,需要冷靜的時間,雖然前路嚴峻,但東出作為丈夫,作為父親,為了讓家族再生,只能以行動和姿勢去證明,事務所也會在這路上嚴厲地看守著他,希望大家理解。

另一方面唐田英里佳的事務所也在22日深夜以傳真向各傳媒發表公告,內容表示就今次的報導,唐田本人正為輕率的行動進行深切的反省,她深深感受到自己的軟弱、愚蠢、天真,希望好好面對。她已向事務所表示不會再讓事件再次發生,為了回復大家的信任,事務所將會進行嚴格的指導,也請大家今後多加指導及鞭撻,實在十分抱歉。

在不倫事件確認後,朝日電視台面對記者的追問,已回應由東出主演日劇《刑警與檢察官》的播放安排不會變動。雖然事務所表明支持東出,但他現時的廣告合約恐怕會引發解約及賠償,例如他代言HONDA的小型車「Freed」是家庭向,不倫是極大的負面影響,此外他正演出度身訂造西裝品牌「KASHIYAMA」的廣告,該公司已表示正和事務所確認事實關係中。

另一方面東出和唐田的不倫事件在韓國有很高的關注度,唐田於韓國大型網站NAVER的即時搜尋榜登上榜首,東出也有很高的排名,主要原因是唐田所屬的事務所是韓國的BH ENTERTAINMENT,她去年9月7日在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初登場時也曾上搜尋榜的第1位,收穫不少韓國粉絲,今次事件有可能讓她放棄日本市場而集中於韓國發展。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藝】東出昌大與杏分居!妻子懷孕時偷吃唐田英里佳被揭發離婚難免

【日藝】01/22:杏及東出昌大夫婦分居陷離婚危機!「週刊文春」報導,這對藝能界明星夫婦於1月上旬夫婦關係產生裂痕,東搬離家到借來的另一家公寓暫住,之後過了10天的分居生活,東出一直沒有回家,夫婦間的關係看不到有修復的可能性。記者追問二人的事務所,杏的事務所承認分居是事實,但夫婦間的事是私人問題無法回答,東出的事務所也承認分居一事,並指東出本人正努力修復和家人的關係,公司會看顧支持他。

杏與東出昌大是因為2013年在晨間劇《多謝款待》共演夫婦而開始交往,2015年元旦結婚,2016年誕下雙胞胎女兒,2017年再誕下兒子,過著一家五口的生活。「週刊文春」表示明天出版的一期將會詳細說明二人分居的原因是東出的「未成年不倫問題」,還有他和不倫對象「清純派女優」的二人合照,不過已經有消息流出,第三者是唐田英里佳。

東出昌大及唐田英里佳是2018年上映電影《睡著吻別 醒來擁抱》中共演,在拍攝時的2017年唐田只有19歲未成年,因為二人在劇中是演戀人,在訪問及宣傳活動中一直表現親密,相信因此讓二人的距離大大縮短而越軌。然而當時杏正懷上第三個孩子,當她知道此事後大怒,把東出趕出家門。

唐田英里佳的IG已經封鎖了留言,還把過去工作上和東出的合照全部刪除,讓人更相信她就是第三者。杏的父親渡邊謙曾兩度因出軌而離婚,所以杏和父親的關係冰封多年,到近年才改善,想不到丈夫也步父親的後塵,加上東出是在她懷孕時向未成年少女出手,相信關係修補極困難。東出現正主演日劇《刑警與檢察官》,相信此劇將會因他而受到嚴重打擊。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0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