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27:東出昌大在杏懷孕時偷吃唐田英里佳引發分居,綾瀨遙最新美食書夏威夷比堅尼健康性感,木村拓哉織田裕二春季新劇因東京奧運陷入困局,《死亡筆記》推出完全新作,北向珠夕大河劇出道後性感寫真


Share



【日藝】欅坂46絕對皇牌平手友梨奈「脫退」非畢業或因人氣太高被孤立

【日藝】01/25:欅坂46絕對皇牌平手友梨奈宣佈「脫退」震撼偶像界。消息是1月23日在欅坂46的官方網站公佈,內容提及四名成員,包括織田奈那、鈴本美愉從團體畢業,平手友梨奈從團體脫退,還有佐藤詩織由本人提出暫時停止活動。當中關鍵是「脫退」及「畢業」的分別。

根據業內人士分析,「畢業」是經理人公司與藝人達成共識,以圓滿的方式離開,可以說是「和平分手」,「脫退」則是藝人方單方面希望離開,再與經理人公司交涉,最終得到認可,有點逼不得已的感覺,此外還有「辭退」,是成員違規後經理人公司把其開除。過去「電波組.inc」的最上もが及「桃色幸運草」的早見朱莉也是以脫退方式離開,當時她們都表示是因為已達極限狀態,無法勝任偶像工作,逼不得已選擇離開。

今次平手的脫退,引發廣泛議論,因為她今年只有18歲很年輕,而且在團內有著不動的最高地位,她14歲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CENTER,之後連續8作當CENTER,在電影《響 -HIBIKI-》當主角,以冷酷的「不笑偶像」形象贏得極多年輕人支持。此外她在2017年的紅白因為舞蹈太激烈而暈倒,2019年再於同一舞台摔倒受傷,兩次皆要隊友抬離現場,成為傳媒報導焦點,其全力以赴的壓倒性表現力吸引更多粉絲。

只是因為她的人氣不斷上升,與隊內其他成員的差距越來越大,加上營運方不斷集中於她,導致人氣僅次於她而有潛質的成員心灰意冷,例如一直盛傳今泉佑唯就是不滿團內只重視平手一人而離開。這也讓變成絕對唯一皇牌的平手所受的壓力和重擔越來越大,在隊中被孤立,團隊氣氛變差,成為今次脫退的一大關鍵。

關於她的未來,雖然她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無可奉告,但消息指她將會在一定期間的休息後,以個人歌手身份活動,她與事務所的合約會繼續,2月份將於電台節目「SCHOOL OF LOCK!」中演出,希望在今年內以個人身份正式出道。至於電影方面,除非是相當熱愛的作品,否則不會參演,希望以歌手為中心活動。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影】長澤雅美主演《MOTHER》當亂交墮落女與兒子產生特別感情引發悲劇 (片)

【日影】01/22:長澤雅美及阿部貞夫共演《MOTHER》(MOTHER マザー)公開兩張劇照及超特報,可以看到長澤分別依偎在孩子及阿部身邊,至於影片就以17歲少年殺死祖父母開始,當中的原因就是長澤演的角色,她似乎生活墮落,會參加派對不斷喝酒及和男人上床,最後還有她舔孩子的腳的場面。

故事以現實發生的事件為藍本創作,秋子(長澤雅美)是個自甘墮落的女性,和不同男人發生關係,帶著年幼的兒子周平(郡司翔),生活於社會的底層。然而母子之間漸漸產生某種感情,讓成長後的周平引發凄慘的事件。主要角色還有秋子的沒註冊丈夫,當牛郎的遼(阿部貞夫)。

長澤表示收到劇本時,沒有結婚沒有孩子的她並不是以母親的視線,而是以兒子周平的角度去看,讓她感受到並非不相關人的事的那種真實感。母親是很重要的存在,自己也會考慮育兒的責任而演出這角色,然而秋子的觀點很不同,是很奇怪又獨特的角色,希望和導演一起好好演活她。

《MOTHER》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漫】石川界人因失言「倒米」《神酒之尊》聲優工作被撤換

【動漫】01/22:聲優石川界人因失言工作被撤換!他是日本酒擬人化計劃《神酒之尊》(神酒ノ尊-ミキノミコト)的聲優,該計劃讓8個著名日本酒品牌化身成帥哥「清酒王子」,當中石川界人聲演的「越乃寒梅」在角色列表中排行第一,十分重要。

他在去年10月15日播放的電台節目「石川界人・中島ヨシキ の10分ダベる?」中,以喝酒及危險的酒為主題展開對話,當中雖然沒有提及日本酒有多危險,但石川親口說「因為要限制糖質的吸收所以不喝日本酒」,在節目的官方Twitter上也寫上「日本酒很危險!?」的說明文。

現時該集節目仍可在網上收聽,但正常10分鐘的內容變成6分35秒,和日本酒相關的部分已經消失,上述的Twitter貼文也已刪除。但《神酒之尊》的官方網站於1月21日發出公告,表示石川界人在本人的電台節目上作出有欠考慮的發言,因為收到認為該發言不適當的意見,決定把他演出的越乃寒梅角色換上高橋廣樹負責。石川的事務所也就今次事件而公開謝罪。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唐田英里佳從《請別在病房裡誦經》消失IG帳號停用進入神隱狀態

【日劇】01/25:唐田英里佳不倫事件後日劇脫隊!她所屬的事務所於24日公佈她在日劇《請別在病房裡誦經》的演出自肅,內容表示經過今次的騷動,這是她反省和檢討的結果。在劇集官方網站的名字已於同日晚上被刪除。此外她已經錄好的部分全部被刪剪,之後原定她會演出的場面將不會拍攝。

唐田在劇中演小內山美雪,角色是病房的文職人員,戲份不多,刪除了對於劇集的影響不大。在1月24日播放的該劇第2集她已經消失。此外之前唐田的Instagram帳號已經設定為無法留言,24日更把帳號刪除,完全進入神隱狀態。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漫畫】《死亡筆記》推出完全新作日本第一頭腦中學生遇上死神流克

【漫畫】01/24:《死亡筆記》推出完全新作!1月24日集英社公佈將於2月4日發售的「JUMP SQ.」3月號中連載2008年以來事隔12年的新作。內容以「日本第一頭腦」中學生田中實為主角,同時公開由小畑健所繪原畫,田中坐在蘋果上,背後是大家熟悉的死神流克。

這部新作其實在2019年7月舉行的「畫業30周年記念 小畑健展 NEVER COMPLETE」中已經公開了開頭的10頁,在新潟及大阪也公開了一部分,更在東京舉行期間於少年JUMP+手機程式公開所有分頁的分鏡稿而成為話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2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