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27:東出昌大在杏懷孕時偷吃唐田英里佳引發分居,綾瀨遙最新美食書夏威夷比堅尼健康性感,木村拓哉織田裕二春季新劇因東京奧運陷入困局,《死亡筆記》推出完全新作,北向珠夕大河劇出道後性感寫真


Share



【日影】《飆速宅男》真人電影化!永瀨廉伊藤健太郎橋本環奈共演

【日影】01/20:人氣漫畫《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真人電影化!由「King & Prince」永瀨廉主演,伊藤健太郎、橋本環奈共演。原作為渡邊航的漫畫,2008年開始在「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至今12年已經推出64本單行本,發行量突破2500萬,多次改編成電視動畫、劇場版動畫、舞台劇、小說、劇集等,今次終於首度真人電影化。

永瀨廉將演主角小野田坂道,他因為喜歡動漫,經常從家鄉的千葉縣騎笨重的家用腳踏車去秋葉原,不經不覺練就驚人腳力,因緣際會與自行車部的成員遇上,結果就此加入,逐漸成長為校內以至全國的皇牌車手,首次參加高中聯賽就獲得驕人的成績。

永瀨廉由去年12月開始在舞台劇公演的空檔就開始練習腳踏車,第二次已經能在導師指導下騎近40公里,第三次更已能在山路上全力疾走。他表示沒有想過有機會在真人電影演小野田坂道,他本身很投入看原作及動畫,有趣到會忘記時間,能演出如此出色的作品感到光榮。他會盡力練習,讓自己不會變成弱蟲,請大家期待。

其他角色包括伊藤健太郎演主角的隊友及對手今泉俊輔,他也是從12月開始練習。橋本環奈演寒咲幹,是自行車競投部的經理,一直全力支持著隊友練習及出戰。《飆速宅男》導演為三木康一郎,8月14日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稻垣吾郎參演晨間劇《緋紅》前SMAP三子首度突破傑尼斯魔掌

【日劇】01/23:稻垣吾郎將參演晨間劇《緋紅》,角色是大崎茂義是醫生,是主角喜美子(戶田惠梨香)兒子武志的主診醫生,他為人穩健又親和,作為醫生很受病人信任,也有點突破常規,在精神上支持著武志及喜美子,成為劇集末段的關鍵角色之一。

這是稻垣吾郎1989年15歲時參演晨間劇《青春家族》31年來第2度演出晨間劇,他表示相隔那麼久再有機會演出有很深的感概,希望能作為醫生好好支持喜美子及武志。他將於3月上旬正式登場。

稻垣吾郎今次參演有極大背後意義,因為這是他和草彅剛及香取慎吾脫離傑尼斯事務所,成立「新的地圖」後首度在地上波日劇演出。傑尼斯過去一直以封殺離巢藝人著名,各電視台因為怕得失傑尼斯都會進行「忖度」,自行審查相關演出者。然而去年公平交易委員會介入這事件,以懷疑傑尼斯違反壟斷法進行調查,情況因而出現轉機。

雖然當時委員會裁定只向傑尼斯發出最輕微的「提醒」,但也讓整個藝能界的風氣轉變,首先傑尼斯在世人關注下,最少在短期內不會向電視台施壓以免被抓,另外本來就對「忖度」不滿的電視台人員也乘勢出擊,例如NTV邀請前SMAP三子演出大除夕的「日本不准笑」,東京電視台也讓他們三人在新年特番中演出。

公平交易委員會調查的事件,率先報導是NHK,其他民放電視台只是追報,因為NHK有公營電視台背景,傑尼斯對其影響力遠低於民放台,所以NHK被認為是「手持反擊旗幟」。事實上NHK早於去年12月8日稻垣生日當天就邀請他在「NHK俳句」上作嘉賓演出,之後他連續上該台的節目當主持。

今次NHK讓稻垣率先參演日劇,主要原因是他在三子之中最常演配角,而且近年在電影界開展性格演員的路線,比較適合作為支持晨間劇女主角的角色。經過今次的解禁,相信會讓各大民放台更放心起用前SMAP三子,草彅剛及香取慎吾主演黃金檔日劇的機會不遠了。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動畫】LiSA鈴木達央宣佈結婚!鬼滅之刃歌手與七大罪聲優多年情修成正果

【動畫】01/23:動畫界喜訊!LiSA及鈴木達央宣佈結婚,消息是1月22日晚上在LiSA的官方網站公佈,內容表示鈴木是在她感到迷惘與挫折之際,一直在她身邊強力支持著她的人。他們二人一起想著今後的人生,結果到了結婚這一步。未來她會為了一直以來相信她,與她共度重要瞬間的粉絲,創造最棒的音樂和Live演出,也會為了與大家一起創造更多「好日子」而盡全力,今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LiSA本名織部里沙,日今年32歲,2005年組成搖滾樂團但之後解散,2010年於動畫《Angel Beats!》作為劇中樂隊第2代主音身份登場,2011年以個人身份正式出道,因為唱出多部人氣作品包括《Fate/Zero》《刀劍神域》系列《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等而成為動畫歌姬,2019年因為唱出《鬼滅之刃》OP「紅蓮華」大紅事業再創高峰,成功打入紅白。

鈴木達央今年36歲,2003年聲優出道,之後參與多部動畫作品,包括《圖書館戰爭》的手塚光,《黑子的籃球》高尾和成,《七大罪》班等,本季作品有《索瑪麗與森林之神》。遊戲方面以《最終幻想 XV》主角諾克提斯最為人熟識。此外他也有歌手身份,是樂隊「OLDCODEX」的成員。

他們二人其實在兩年前已經被雜誌拍到熱戀中,在東京世田谷區過同居生活,而且多次被粉絲發現穿情侶裝及佩戴情侶飾物,關係早已是公開秘密。LiSA選擇在事業突破後結婚,未知會代表什麼?無論如何恭喜他們。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貫地谷琹主演《親愛的病人》與內田有紀面對怪獸病人田中哲司

【日劇】01/22:貫地谷琹主演春季連續劇《親愛的病人~絆之病歷簿》(ディア・ペイシェント~絆のカルテ~),南杏子小說改編,內容以佐佐井記念醫院為舞台,該院主打服務病人以患者為先,當中的醫生各有問題。

包括被最可怕怪獸病人座間敦司(田中哲司)糾纏不休的年輕女醫生真野千晶(貫地谷琹),性格開朗受患者愛戴,卻陷入大規模醫療訴訟的前輩女醫生濱口陽子(內田有紀),雖然和患者保持一定距離但仍受到傷害的男醫生,到底他們能否看見希望?

貫地谷表示在患者高高在上自以為王的時候,醫生應該怎樣做及如何生存,在劇中會有各種想法。然而今次有絕大信賴感的導演及編劇,加上一眾出色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相信會成為一部有趣的劇集。這會是一部在嚴峻現實中帶出溫暖的作品,請大家期待。

《親愛的病人~絆之病歷簿》4月17日NHK金10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13年後復活面對令和時代新職場問題

【日劇】01/20: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ハケンの品格)續篇正式公佈!將於4月春季推出。該劇上作2007年播放,內容講述超級派遣社員大前春子(篠原涼子)身懷多項資格,由劍道護士以至起重機操作甚至是核廢料處理都有相關執照,因為能快速及正確地工作,由原本當初時薪600円的初級派遣員,成為時薪3000円的特A級。

她有著特別的工作編排,每家公司最多只會做3個月,接著就會休息3個月到西班牙旅行,回來後再接新工作,因此有著近百家公司的經驗。她有兩大信條,包括「能夠相信的只有自己」「沒有比正式社員更危險的東西」,因此她在公司內不會笑也不會投入和正式員工的人際關係,從不抗拒任何工作,但也絕不加班,只以實力說話。

當年劇集主力探討日本在泡沫經濟之後,企業為節省人事成本而拋棄終身僱用制,從人力派遣公司以合約方式僱用派遺員工的現象。經過13年日本職場已經出現很大變化,在「勞動改革」「高齡化」「副業」「外包」「AI引入」「過勞死」等情況發生的令和時代,春子作為超級派遣員會如何面對?新時代工作者需要怎樣的品格?

篠原涼子表示今次經過13年再演續篇,時代已從平成改為令和,在世間高呼勞動改革之時,超級派遣員大前春子會如何工作,如何生存,她作為演出者也十分期待,也希望各位觀眾也帶著期望去等待劇集開播。

編劇和13年前一樣是中園美保,她表示《派遣員的品格》是透過多次酒局向實際的女性派遣職員採訪而誕生的作品,經過13年現在也和她們繼續聚會,但感受到她們身處的環境沒有改善,甚至是變得嚴峻,但帶著笑容繼續工作的她們其實是日本的寶物,希望新的《派遣員的品格》能向所有工作女性送上應援,敬請大家期待。

《派遣員的品格2》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2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