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白石萌歌推出首本寫真集在台灣留下10代最後的素顏及性感身影


Share


【日藝】01/22:上白石萌歌將推出首本寫真集,拍攝於去年12月在她本人希望的台灣進行,帶出她10代最後的不修飾素顏,再加上洗練的大人色氣,挑戰專業的寫真照。寫真集由新銳攝影稍東京祐負責,除了美照,寫真集還收錄了上白石台灣在台灣拍攝外景時的親筆日記,還有談及至今經歷的長訪問。

上白石表示在討論拍攝寫真集時,想著原來自己也有這樣的一天感到非常驚訝,同時也想著如何記錄自己10代最後的身影,所以相當高興。她一直很想去台灣吃東西及放聲大笑,所以讓她十分興奮,看到就連自己也沒看過的表情,是將來也不會忘記的回憶。

寫真集題目未定,售價2500円,將於她20歲生日的2月28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9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