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的秘密》第1話 (6.5分)


Share


鄉下的住人總是心地善良,白河竟然在鄉下的債主口中得到由貴子的情報,只是錢花光了,由貴子行蹤仍然是個謎。

然而家門外早就有另外一位情報員等著白河,可惜又是一個食之無味的情報,忽然好像全世界一覺醒來都發現白河有個秘密,大家都要來提醒白河十年前的那個秘密,一套以秘密做賣點的劇只可以不停強調有秘密,編劇是否太單純了?

整個氣氛比起努力救女兒,更像是白河為對女兒的不解在煩惱,明明只剩下一天時間,白河竟可以雙手插袋跟菜七子訴苦,而不是繼續做點什麼。

道具組呀!這樣的鎖是要給誰看的呢?

對比完成一日任務回家等天光的白河,宇都宮仍在為公司奔波賣命,只是下屬都要為宇都宮擔心隨時任務失敗,就算他說自己不會失敗,以宿命論看來最後還是會吧。

電話另一頭看來比白河急得多,竟成為他的自動提示裝置,特地打來提醒是最後一日限期。接下來觀眾還是跟著白河浪費時間,最後如不是由貴子自動現身,看來這套劇就一直沒頭沒腦地尋人到永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3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