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19:春季日劇星級對決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2》危機最大,朝日密謀以木村拓哉《BG》繼承《相棒》,櫻井翔與前慶應小姐交往10年越南婚前旅行,二宮和也西島秀俊妻子有共鳴成知心好友,都丸紗也華澳洲半裸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岡田將生志尊淳雙主演《三角窗外是黑夜》靈能力偵探拍檔破解遺體咀咒
【日影】波瑠成田凌《彌生、三月 -愛你30年-》公開橫跨三世代感人預告 (片)
【日劇】今泉佑唯主演《100字構想製作的電視劇!》首度挑戰人妻角色
【日藝】白石麻衣首度上「ar」封面帶出新鮮衣裝及肌膚水潤心得
【日劇】《麒麟來了》試影會長谷川博己感安慰同時公佈集數為近年最少

● 新聞 15-11位
【日劇】田中圭橫濱流星在《輪到你》後於《熊貓笑了。》共演父子夢幻合作
【日影】大泉洋《錯覺畫的獠牙》公開中村倫也齋藤工木村佳乃等豪華陣容
【日樂】木村拓哉最新個人專輯奪 ORICON 冠軍親自現身宣傳起作用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2期OP繼續由上輯鈴木木乃美唱出 (片)
【日影】清野菜名松坂桃李雙主演《心之谷》吉卜力同名動畫10年後故事

● 新聞 10-6位
【動畫】木村拓哉加盟《哆啦A夢》當白色猿猴聲優掌握大雄命運
【日劇】中谷美紀《FOLLOWERS》土屋安娜山田優龍星涼以本人身份客串登場
【日劇】坂口健太郎《訊號》推出續篇SP劇及電影版希望變得滿目瘡痍
【日藝】花澤香菜內地上晚會唱國語歌人氣爆升將繼承蒼井空之位? (片)
【日劇】筧美和子參演《在鈍色箱中》當小提琴姊姊被年下萩原利久強吻

● 新聞 5-1位
【日藝】田中美奈實寫真集大破紀錄推出1個月突破50萬成最強寫真女優
【日藝】二宮和也西島秀俊妻子因為生活模式接近超有共鳴成知心好友
【日藝】櫻井翔與前慶應小姐交往10年到越南婚前旅行好事近?
【日劇】朝日密謀以木村拓哉《BG》繼承《相棒》成未來招牌系列劇
【日劇】春季日劇4大星級主角對決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2》危機最大?

● 寫真 5-1位
【寫真】あまつ様推出首本寫真集謎之冰美人半裸內褲性感大解放 (38P,片)
【寫真】「炎上公主」中井莉加經歷NGT48巨變仍然惹火同步寫真連發 (36P,片)
【寫真】25萬粉絲YouTuberゆきぽよ以開放姿態帶來半裸辣妹性感 (39P,片)
【寫真】園都推出第二本寫真集伊豆溫泉極限全裸解放只以頭髮遮掩 (37P,片)
【寫真】都丸紗也華最新寫真集澳洲半裸解禁只以手及薄紗遮掩F奶 (37P,片)


【日影】岡田將生志尊淳雙主演《三角窗外是黑夜》靈能力偵探拍檔破解遺體咀咒

【日影】01/14:岡田將生及志尊淳雙主演《三角窗外是黑夜》(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山下知子同名漫畫改編,內容講述主角三角康介(志尊淳)看起來是普通青年,但自幼已有看得見幽靈的特異體質,三角畏懼著這些靈異東西一直逃避,因為不想看到而戴上眼鏡。

某天一個陌生的奇怪男人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宣稱需要他的力量,他是除靈師冷川理人(岡田將生),為了工作他要借助三角看得起幽靈的能力,逼他組成拍檔合作。在此當中他們從刑警半澤口中得知1年前的連續殺人事件,他們展開調查後發現死者遺體被咀咒,為了解真相他們聆聽了亡靈的聲音,陷入了更深的危機。

編劇為日劇《上鎖的房間》相澤友子,導演為之前當廣告導演,首次執導長篇電影的森ガキ侑大,《三角窗外是黑夜》2020年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波瑠成田凌《彌生、三月 -愛你30年-》公開橫跨三世代感人預告 (片)

【日影】01/17:波瑠及成田凌共演,遊川和彥執導《彌生、三月 -愛你30年-》(弥生、三月 -君を愛した30年-)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故事以某年的3月為舞台,以月曆上的每一天描寫不同時代的故事,帶出從1988年開始橫跨30年的激動戀愛,直至3月31日的結局。

預告片以1986年開始,結城彌生(波瑠)與山田太郎(成田凌)有著最差勁的相遇,接著彌生的好友渡邊櫻(杉咲花)登場,一直患病的她很快就離開人世,到了1988年畢業時,二人作出了「40歲仍然單身就結婚」的約定。接著二人各自找到另一半結婚生子,但因為地震及意外失去親人。30年後他們收到櫻當年遺下的錄音,讓二人的命運再度交錯,迎接淚之結局。

預告中有其他共演者登場,包括小澤征悅演彌生的丈夫白井卓磨、黑木瞳演太郎的母親山田真理亞,岡田健史演山田的兒子あゆむ。《彌生、三月 -愛你30年-》3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今泉佑唯主演《100字構想製作的電視劇!》首度挑戰人妻角色

【日劇】01/14:前欅坂46成員今泉佑唯將在日劇《100字構想製作的電視劇!》中主演第3,4話,該劇在網上收集只用100字所寫的故事點子,選出當中精彩的以此作主題拍成劇集,播放中的第1,2話由淺川梨奈主演。

第3,4話的主題是「對她說不出喜歡」,今泉將挑戰年輕妻子等5個角色,她表示關於喜歡之前沒有深入想太多,但今次能體驗各種不同的喜歡,每個故事的喜歡種類都不同,各自有不同的共鳴,讓她想到很多。因為今次首次演新任人妻及YouTuber等角色,讓她看到不同的自己,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白石麻衣首度上「ar」封面帶出新鮮衣裝及肌膚水潤心得

【日藝】01/14:剛發表從乃木坂46畢業的白石麻衣首度上「ar」封面,將穿上新鮮的衣裝登場。她表示因為隊友堀未央奈有上該雜誌,所以一直都有閱讀,今次首上封面,拍到如此水潤又可愛的照片,感覺十分高興。在訪問中她將帶出肌膚水潤的秘訣,還有相關的護膚心得。

同期還有新田真劍佑及北村匠海的對談,田中圭的性感照等。「ar」2月號現正發售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麒麟來了》試影會長谷川博己感安慰同時公佈集數為近年最少

【日劇】01/17:大河劇《麒麟來了》於1月16日舉行初回試影會,主角長谷川博己出席,他表示發生了很多事,好不容易終於能把作品在大家面前呈現,感到十分安心。雖然之後還有很多不容易的難關,但工作人員及演員都會在各自的分工內發揮最大極限地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說完現場觀眾拍手回應。

《麒麟來了》因為女主角澤尻英龍華涉毒被捕,陷入空前危機,幸而NHK火速找來川口春奈代演,終於只是遲了兩個星期。同日公佈因為遲開播加上東京奧運期間會停播5週,將只有44集,是近年大河劇最短的一部。《麒麟來了》1月19日NHK首播,初回擴大至7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9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