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19:春季日劇星級對決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2》危機最大,朝日密謀以木村拓哉《BG》繼承《相棒》,櫻井翔與前慶應小姐交往10年越南婚前旅行,二宮和也西島秀俊妻子有共鳴成知心好友,都丸紗也華澳洲半裸寫真


Share



【寫真】あまつ様推出首本寫真集謎之冰美人半裸內褲性感大解放 (38P,片)

【寫真】01/15:あまつ様 (Amatsusama) 可能是寫真界最謎之存在。她是Cosplayer出身,2018年推出以黑色褲襪為主題的自製寫真集,瞬間被搶購一空,立即贏得各週刊的關注,於是乘勢進軍寫真界,現時Twitter粉絲人數已經突破50萬!她作為2.5次元寫真偶像,當然以Cosplay風寫真為主打,也許因為沒有巨乳,故此以「內褲」為賣點,加上帶點冰冷神秘感的樣子,及完全成謎的個人資料,實在太令人好奇!早前她推出了首本寫真集「水泡」,送上以當中精選照為主打的美照集及影片。


【寫真】「炎上公主」中井莉加經歷NGT48巨變仍然惹火同步寫真連發 (36P,片)

【寫真】01/14:中井莉加(中井りか)是NGT48成員,2016年出道後人氣急升,第二年總選就打入23位,更在多部日劇演出,現時也是多個綜藝節目的常規演出者。只是她經常言行過激,情況在NGT48解散重啟後仍然如是,例如在電視節目公言未來丈夫月入最少300萬而且要分她100萬,在NGT48重開社交網絡後又火速爆出攻擊性內容,「炎上公主」稱號遠近馳名,不過也有不少女性喜歡她的率直而支持度上升。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影片,性格炎上的同時,寫真又是否火辣?


【寫真】25萬粉絲YouTuberゆきぽよ以開放姿態帶來半裸辣妹性感 (39P,片)

【寫真】01/16:今天送上性感辣妹!YUKIPOYO(ゆきぽよ)原名木村有希,今年23歲,是日本菲律賓西班牙混血兒,2012年以讀者模特兒身份出道,之後主打網絡影片,在「Vine」錄得超過6000萬點播率,在YouTube的頻道有25萬粉絲,主要是多得2017年參加戀愛真人秀《The Bachelor》的日本版及美國版成為話題。金色的頭髮、黝黑的膚色,加上開放的半裸性感,喜歡辣妹的你要看!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園都推出第二本寫真集伊豆溫泉極限全裸解放只以頭髮遮掩 (37P,片)

【寫真】01/17:園都再度寫真集出擊!27歲的她以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白滑G奶,成為「國民情婦侯補No.1」,她剛於上月推出第2本寫真集「ひとひら」,9月在伊豆拍攝,大愛溫泉的她在當地進行極限露出,包括全裸登場只以頭髮及肢體遮掩重要部位,絕對能讓你血脈沸騰!送上寫真集的精選內容及近期週刊美照合集,尺度太大,閱覽注意!


【寫真】都丸紗也華最新寫真集澳洲半裸解禁只以手及薄紗遮掩F奶 (37P,片)

【寫真】01/13:都丸紗也華澳洲半裸解禁!23歲的她17歲在寫真界出道,現時已經超過5年,隨著日漸成熟尺度也越來越大。事隔兩年推出的新寫真集「MeeTomaru」將於1月28日發售,早前已經公開當中的精選照,包括在澳洲著名渡假聖地黃金海岸及拜倫灣半裸上陣,只以手及薄紗遮胸,F杯巨乳極限展露,噴血注意!這都是為了配合她在冬季連續劇《我從何處而來》演出,期待人氣一舉上升!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9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