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19:春季日劇星級對決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2》危機最大,朝日密謀以木村拓哉《BG》繼承《相棒》,櫻井翔與前慶應小姐交往10年越南婚前旅行,二宮和也西島秀俊妻子有共鳴成知心好友,都丸紗也華澳洲半裸寫真


Share



【日藝】田中美奈實寫真集大破紀錄推出1個月突破50萬成最強寫真女優

【日藝】01/14:田中美奈實寫真集銷量勢如破竹!她的首本寫真集「Sincerely yours…」於去年10月18日開始預約後已經獲得Amazon書本排行榜第1位,正式推出後橫掃各書店排行榜,更獲得ORICON書本排行榜總合第1位,更是ORICON史上女性個人寫真集初週銷量歷史第2高。

該作初版12萬本,在發售前已經決定重版10萬本,12月17日再加印8萬,打破了寶島社創立近50年的寫真集最高紀錄,到了1月10日更決定再度重版,讓總發行量突破50萬本。她為寫真他而開設的官方IG帳號粉絲數也已經突破173萬,超越了近年寫真王者乃木坂46,成為當今最強寫真女優!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二宮和也西島秀俊妻子因為生活模式接近超有共鳴成知心好友

【日藝】01/17:二宮和也及西島秀俊妻子關係超好!二宮和西島於2017年電影《最後的食譜》共演後相熟,二宮和伊藤綾子結婚前有和西島相談,婚後二宮搬進約3億円的豪宅,之後西島夫婦就經常前往作客。二宮的朋友表示,其實他的新居是因為曾拜訪住在附近的西島,覺得那裡環境不錯,所以才決定買下。

另外在結婚前,因為二宮的偶像身份,讓伊藤的生活備受壓力,二宮對於未婚妻這樣感到心痛,於是就找西島相談,西島的妻子是非常理想的名人伴侶,從不要求丈夫帶她去看電影,也不會抱怨對方不回留言,一直隱藏在他的身後,故此他們婚前從未被週刊拍到。

因為伊藤一心想當二宮背後的女人,於是西島的妻子成為她的最佳榜樣,對方也會教她當這樣妻子的心得,加上二人的丈夫都是一線名人,共鳴度無人能及,於是她們之間漸漸建立無可替代的關係,成為知心朋友。不過這點讓二宮有點不安,因為他和西島見面的次數遠比妻子們低,擔心她們會怎樣談彼此的丈夫。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櫻井翔與前慶應小姐交往10年到越南婚前旅行好事近?

【日藝】01/17:嵐櫻井翔好事近?最新一期「週刊文春」報導,櫻井翔在大除夕主持完「紅白」後立即與一名女性前往越南峴港旅行,他們入住一家高級渡假村,櫻井躺在沙灘椅上與女友邊欣賞海景及聊天,之後更悠閒地騎腳踏車去吃早餐,完全享受二人世界。

根據入住同一渡假村的日本遊客表示,櫻井翔與女友甚有默契,就像一對老夫老妻,此外櫻井穿著很隨便,被拍到穿灰色背心及短褲拖鞋,和他的偶像形象相差甚遠,藝能界人士猜測他其實已經不怕被公開交往的事,雜誌也表示他們正進行「婚前旅行」,很大機會成為二宮和也後第二位成婚的嵐成員。

消息指櫻井翔的女友今年38歲,比櫻井大1歲,二人同樣就讀慶應大學,當時二人已經相熟,她更曾當選慶應小姐,作為校花她曾收到演藝界的邀請,不過沒興趣入行。畢業後她曾在關西電視台工作,並沒有顯得特別亮麗吸引,只是不好不差的普通女性,這樣反而很配合櫻井作為偶像的立場。

二人的關係已經持續了10年,經過多次分手復合,現時已十分穩定,考慮到二宮的先例和嵐將於本年底休業,結婚的機會不低。雖然文春只以A小姐來形容她,但網民根據資料已推測到她的名字是「高內三惠子」,有多年櫻井的粉絲表示,櫻井大學畢業後有段時間經常去大阪,那時正是高內在關西電視台工作的時期,二人當時保持遠距離戀愛的關係。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劇】朝日密謀以木村拓哉《BG》繼承《相棒》成未來招牌系列劇

【日劇】01/17:朝日密謀以木村拓哉《BG》繼承《相棒》之位!之前已有消息指木村拓哉《BG~身邊警護人~》將於今年4月推出續篇,上作於2018年推出,平均收視15.2%,加上去年木村的日劇及電影成績不錯,被認為是木村神話復活之兆。

他一直以來主演的作品大多是原創,剛好《BG》就是,業界表示朝日正著手把此劇長期系列化,就像當年《HERO》那樣,其中一個目標是代替《相棒》成為未來的皇牌劇。《相棒》已經播了18季,主角水谷豐已經67歲,作為警察已達退休的年齡,加上近年該劇成績不及以往,水谷豐對電影製作的熱情漸大,朝日已經感到是時候讓《相棒》終結。

雖然朝日現時由東山紀之的《刑警7人》及井之原快彥的《特搜9》有潛力接棒,但同為傑尼斯藝人,朝日當然更希望人氣高得多的木村當皇牌,終極目標是讓招牌的木9時段讓《Doctor-X》及《BG》每年輪流播出,成功的話相信很快就可以擊破NTV,開創新的「收視三冠王」長期霸業。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春季日劇4大星級主角對決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2》危機最大?

【日劇】01/15:四月日劇將有空前絕後的星級對決?因為7月是東京奧運,為了爭取聲勢,各大電視台在4月都出盡全力,希望以強大日劇先聲奪人。現時已經公佈的有TBS萬眾期待的《半澤直樹2》,堺雅人相隔7年再演收視突破40%的神作,早已是大眾話題。

此外有傳富士打算推出織田裕二主演的《無照律師2》,朝日是木村拓哉主演《BG~身邊警護人~2》,最大話題則是NTV,打算讓篠原涼子的《派遣員的品格》復活,2007年播放的此作平均收視超過20%,是篠原的代表作之一。

以上四部續篇之中,首作收視《派遣員的品格》只次於《半澤直樹》排第2,然而業界對於此作的擔心最大。首先是篠原涼子近年主演作收視不濟,包括2015年的《大人女子》及2017年的《民眾之敵》,後者更是慘死級數,現時已有無法再當日劇主角的可能性。

另一問題是續篇相隔太久,觀眾早已忘記。上季《不能結婚的男人》事隔13年推出續篇,結果收視只有個位數,《派遣員的品格》也有同樣長的空窗期。相比之下,近年成功的續篇如《CODE BLUE》《絕對零度》空窗期只是約一半,再考慮到對手《無照律師》《BG》只隔兩年觀眾記憶猶新,《半澤直樹》雖然隔了7年但話題性一直持續,恐怕派遣員會步不結婚男的後塵。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9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