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19:春季日劇星級對決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2》危機最大,朝日密謀以木村拓哉《BG》繼承《相棒》,櫻井翔與前慶應小姐交往10年越南婚前旅行,二宮和也西島秀俊妻子有共鳴成知心好友,都丸紗也華澳洲半裸寫真


Share



【動畫】木村拓哉加盟《哆啦A夢》當白色猿猴聲優掌握大雄命運

【動畫】01/17:木村拓哉加盟《哆啦A夢》當聲優!哆啦A夢50周年紀念作《電影 哆啦A夢 大雄的新恐龍》(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中木村拓哉將演出有著猿猴樣子的謎之男,他本身不應該在恐龍存在的時代出現,他一直監視著大雄等人的行動,掌握著謎之島的秘密,以至命運的關鍵。

這是木村第3度當聲優,上一次已經是10年前的《REDLINE》,今次他穿上藍色的衣裝和哆啦A夢一起,表示就是因為想配合他而這樣穿。回想起收到邀請時,還以為是看他有什麼反應的整人節目。他自小就有看哆啦A夢的漫畫,一直想像著自己需要幫助時哆啦A夢會出現,就是覺得很親近的存在。

《電影 哆啦A夢 大雄的新恐龍》3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中谷美紀《FOLLOWERS》土屋安娜山田優龍星涼以本人身份客串登場

【日劇】01/15:中谷美紀及池田依來沙共演,蜷川實花執導 Netflix 原創劇《FOLLOWERS》公佈土屋安娜、山田優、龍星涼客串演出。他們會在兩位主角リミ(中谷美紀)及なつめ(池田依來沙)在命運相遇前於名為「Women of the Future Awards 2018」的派對上登場。

リミ歐為攝影師以得獎者身份出席該派對,なつめ就是打工的服務員,土屋安娜、山田優、龍星涼則以本人身份出席派對,三人都是得到蜷川的邀請而參演。此外參演該場戲的還有DJ歌手MADEMOISELLE YULIA、シェン、AMIAYA、福士リナ、DAOKO等來自不同界別的名人。

《FOLLOWERS》2月27日開始 Netflix 配信,全9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坂口健太郎《訊號》推出續篇SP劇及電影版希望變得滿目瘡痍

【日劇】01/15:坂口健太郎主演《訊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シグナル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決定電影化及推出SP劇。該作由韓劇改編,於2018年4月推出連續劇,曾獲得「GYAO Awards 2018」,也得到很多觀眾的支持,因此決定回歸。

連續劇版講述主角三枝健人(坂口健太郎)小時候女性朋友被綁架殺害,他目擊綁架的女性,但警察不理由,經過15年時效快到之時,他從一部廢棄的對講機中聽到聲音,對方是追查同一案件的刑警大山剛志(北村一輝),二人透過無線電對話,健人從中知道大山是活於過去的人,他們進行跨時空合作,終於解決該案,之後他們合作,最終健人找到現在的大山。

今次續篇的故事還未公開,坂口表示對於能再演三枝健人,還有電影能出現連續劇沒有的新元素,對此感到期待,希望今次能進行有良好意味的背叛觀眾,也能有更強的動作場面及角色刻劃,希望大家能看到滿目瘡痍的他,在看到《訊號》有魅力的新故事的同時,也看到新的坂口健太郎。

《劇場版 訊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2021年公映,SP劇將於和電影接近的時間在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花澤香菜內地上晚會唱國語歌人氣爆升將繼承蒼井空之位? (片)

【日藝】01/15:花澤香菜繼承蒼井空位置?說的是「中國人最喜歡的日本人」寶座,近年很多日本藝人進攻中國大陸市場,以嵐、山下智久、木村拓哉等傑尼斯為首,以歌聲突破中日緊張關係,收穫大量內地粉絲吸金,然而當中最強的很可能是聲優花澤香菜。

她在中國走紅始於2013年,當年她於某個日本電視節目登場,因為親切可愛的笑容而讓中國觀眾接受,網民為她製作畫像,加上在社交網絡的討論,很快就獲得全國的支持,與中國籃球員姚明,韓國足球員崔成國,並稱為「東亞表情三巨頭」。

之後她於2015年在中國人氣動畫《雛蜂-BEE》的日語版當聲優,中國粉絲數目增加,2019年3月開微博帳號,現時已有約50萬粉絲,11月參加「天貓雙11狂歡夜」文藝晚會,在6000萬網民收看下唱出「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最強是在浙江衛視2020跨年晚會中唱出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全曲以國語唱出而且發音不錯,讓觀眾大讚特讚,此外更和人氣歌手汪蘇瀧合唱,及與成龍共演,網上因而出現「不要回日本了在中國住下吧」「來當中國動畫的聲優吧」的留言,深得中國人的歡心。

當年蒼井空以愛情動作贏得中國人的愛戴,花澤香菜能否以聲音和笑容取得同樣的地位?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筧美和子參演《在鈍色箱中》當小提琴姊姊被年下萩原利久強吻

【日劇】01/17:筧美和子參演連續劇《在鈍色箱中》(鈍色(にびいろ)の箱の中),角色是女主角櫻井美羽(久保田紗友)單戀對象辻内基秋(萩原利久)所憧憬的小提琴姊姊,32歲的河野綾芽。

她從音樂大學畢業後一直為興趣繼續演奏小提琴,基秋小時候母親去世,悲傷中聽到住在同公寓的綾芽以小提琴奏出美麗音色,吸引了他更讓他不知道自己對她是憧憬還是戀愛。之後她因為結婚而搬出,但不知為何最近回來,讓各人之間的關係出現變化。

筧美和子之前從未拉過小提琴,今次為了演出在短時間內進行猛烈特訓,她表示因為是初挑戰而陷入苦戰,雖然不可能做到完美,但會全力做好。今次演出時聽到是高中生的愛情故事,就疑問自己要演什麼角色,演年上姊姊被人稱為大嬸有點驚訝,不過因為現場很多比她年輕的演員,對她是很大的挑戰,她過去多是誘惑年輕男生的角色,今次反過來由萩原主導,他做得比想像中好。

《在鈍色箱中》2月朝日土27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9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