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與檢察官》桐谷健太、東出昌大 2020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這是桐谷健太8年來首次演出朝日電視劇,他表示收到主演邀請時十分感激,會全心全意地演出,帶來最棒的作品以作回報。劇集內有認真和趣味的元素,絕妙地共存,他的角色感受性豐富,雖然本人非常認真,但在旁人看起來十分滑稽。他最近的哭點很低,和豪太有點像,希望自己能不以演技而是真正地哭著、笑著、大喊、奔跑,像豪太那樣生存,為世間帶來開朗及精神。

東出昌大則表示他很少拍攝電視劇,今次是第一次在朝日劇集演出,相信能透過這部作品開拓演技新境地,對此非常期待。今次他演檢察官,剛好他過去曾在大學的法學部讀書,曾拿著六法全書感受到當中的重量,今次他也會為了學習而努力。他演的修平雖然會絮絮叨叨,但也會認真地做事,能想像四周的人看來是個很可愛的人物,也和他本身有點似,希望能在認真中讓觀眾發笑。

今田美櫻說自己過去多演學生,早前在《Doctor-X》演護士,今次則演刑警,對於角色範圍變廣感到高興。雖然她過去有在廣告中演過刑警,但認真演出是第一次,因為一直覺得刑警就是帥氣,所以沒想過那麼早就能演,收到邀請時有自己不知會變成怎樣的想法,感到心跳。希望以這部劇集開始的2020年,自己能比1年前更有成熟感覺。

劇集早前舉行試影會,桐谷健太、東出昌大、比嘉愛未、磯村勇斗、今田美櫻、柳葉敏郎、風間杜夫出席。主角桐谷健太表示會前一天剛看完製作完成的第1話,有著故事會隨著集數而增加魅力的實感,十分期待他喜歡的角色之後會變成怎樣。

另一主角東出昌大則說晚上看完第1話後感覺十分興奮,立即用LINE寫了很長的文章傳給其他演員及製作人,桐谷立即吐槽說那真的和卷物一樣長。至於比嘉愛未就談及他們二人在現場的樣子,說他們的角色雖然水溝油,但在拍攝的空檔二人就一直在聊,正式拍攝時能立即切換,實在非常厲害。東出立即說比嘉經常看著他們在熱烈對話,就想到他們是否帥到讓她不斷凝望。

劍心評論

雖然本季醫療劇氾濫,但刑事劇才是日劇王道,特別是朝日,一部《Doctor-X》已經贏盡,沒需耍更多的醫療,所以還是推出刑事劇。這部真的非常大路,凹凸拍檔在對碰中產生火花及破案,到底我們看了多少部?就算加入檢察官職業也是一樣,因為大家都知道在日劇中檢察官職務和刑警一樣都是查案推理……

無可否認兩個男主角的選角很不錯,桐谷健太的粗獷豪邁,隨著年齡漸長更加突出,東出昌大不是演好孩子就是精英,畢竟天生一副看起來很聰明飽讀詩書的樣子。更重要是他們兩個身材夠高,二人皆超過1.8公尺,以日劇來說是少見的高身長組合,成為繼伊藤英明及坂口憲二的猛男二人組後,讓我最期待的男性刑警拍檔。

配角方面陣容不錯,磯村勇斗、今田美櫻都是當頭起,比嘉愛未已是一線尾二線頭,加上柳葉敏郎、風間杜夫這些老戲骨,是很平均而穩陣的組合。只是一眾角色的設定都很熟口面,加上可以預期是一集一案件的《相棒》模式,感覺是朝日把常勝公式第N次拿出來,改些少就成的作品,也很難期待近年不太穩定的福田靖可以拿出10年前的水準。

唯一比較特別是看預告感覺喜劇元素較多,桐谷健太玩顏藝早已預計,想不到東出不是一臉冷酷而是和他鬥玩!相信會比朝日其他刑事劇有趣,但也有傳統觀眾看不慣覺得不夠本格而不看的可能性。以朝日刑事劇的往績來看,此劇10%是基本,本季刑事上的唯一對手(不計相棒的話)是《絕對零度4》,估計兩劇在收視上相信會有得鬥,你覺得哪部會贏?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刑警與檢察官》首支預告片

《刑警與檢察官》30秒劇情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67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