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木村拓哉拍攝麥當勞CM!迷茫中以便宜小吃解決煩惱 (片)


Share


【廣告】01/15:木村拓哉代言麥當勞拍廣告!新廣告「迷茫篇」中他一開始就表示很喜歡麥當勞但感到迷茫,之後鏡頭轉到麥當勞內,他看著炸雞海報,吃漢堡的女高中生,笑著吃霜淇淋的小女孩,搞得他決定不了吃什麼,最終他選擇了「ちょいマック」,就是單品價錢低於200円的小吃,包括漢堡炸雞甜點等,終於解決問題。

「迷茫篇」於1月15日公開,之後還有他和後輩在車內分享麥當勞美食的「藉口篇」,及在店內猶豫是否只點咖啡的「糾結之男」篇,分別於1月22日及1月17日公開,然而藉口篇的拍攝花絮已經公開,可以看到他教後輩怎樣讀「ちょいマック」的有趣場面,及他哼麥當勞廣告歌的樣子。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16  |   文章分類: 各式美食CM, 日本廣告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