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最速奪星法日料理「TIRPSE」香港店的精彩美食景觀服務價格


Share


【美食】性價比高星級法日料理登場!法日料理越來越流行,因為東西方兩大美食代表融合,無論是食材味道還是賣相都有「1+1>2」的加乘。最近在K11 MUSEA開業的「TIRPSE」就是我近期吃過精彩的法日料理之一。該店創辦人大橋直譽曾在東京三星「Quintessense」工作(木村拓哉日劇《GRAND MAISON 東京》)的首席顧問餐廳),在Quintessense搬遷後他就在其原址開設「TIRPSE」,僅以兩個月時間就獲得一星,成為米其林史上最速紀錄。

這天吃了「LUXURY」午市套餐,當中精彩的包括黑松露白子,白子以北海道牛奶浸泡24小時,輕灼過後保持本身的鮮味及口感的同時,去除常見的腥味,加上芳香的黑松露,非常獨特吸引,是盡用法日兩地食材及料理方法的代表。甘鯛除了懷石料理常見的脆皮,還使用柚子及魚骨清湯再配本地白菜,包含中式元素更見用心。甜點方面招牌的「健力士黑啤冰淇淋」及「Mascarpone 奶油配檀香冰淇淋」無論是賣相味道都出色。

環境方面更是必殺,打開門走進露台就是180度維港風景,和旁邊5星級洲際酒店景觀一樣,午餐全6道菜內容和晚餐相差不遠,但價錢只是約一半,實在非常超值,再配合曾於三星 Robuchon 工作的經理親切服務,帶來愉快又滿足的一天,吃完讓我覺得明年米其林星級餐廳又會多一家!

現時所見餐廳還未進行大規模宣傳,想吃美食,想要景觀,想要服務,更想價錢相宜的話,趁現在還未多人知道未爆滿,早點去試試吧!吃完告訴我你的感覺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7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