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清野菜名、橫濱流星 2020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清野菜名表示今次距離演出同檔《我是大哥大!》已約一年,能回歸這劇檔非常高興,而且這次拍的是一部原創劇,很期待與大家一起打造一部前所未有的作品,更有可能在今次挑戰動作場面。

橫濱流星則是同檔《輪到你-反擊篇-》後再演,他說和該作一樣,在現時發達的社交網絡中,不知道什麼是真實,而他們會為此染上黑白,能挑戰在這時代可產生共鳴的作品十分高興。

劍心評論

NTV日10一直以創新及風格獨特為主,是帶實驗性質的時段,過去有《輪到你》《3年A班》的成功例子,然而失敗的更多。今次這部只是看劇名也知道很特別,黑暗英雄揭露真相打倒法律制裁不到的壞人並非什麼新鮮橋段,但今次兩個主角一個玩精神分裂,一個玩思想同步操控,在日劇很少見,在黃金檔更應該是前所未見。

這樣的設定,正面點說是大膽創新,負面地說則很中二,在動畫世界出現很正常,在真人日劇則是走鋼線,畢竟看日劇的多數都是追求簡單痛快娛樂的人,很難要求他們投入一些非現實無法有共鳴的東西。而且看劇集介紹,主角要對付的是「灰色」的東西,如性騷擾、忖度等問題,又不是殺人強姦等人人得而誅之的重罪,真的能看得痛快嗎?

清野菜名本身演技不錯,演過很多非一般作品,由清純到黑暗都有,今次演人格分裂角色應該沒問題,然而此劇的一大重點是熊貓小姐如何以「驚人身體能力」對奸人公開處刑,清野本身身體能力的確驚人(以藝能界來說),中學時代是田徑好手,加入藝能界後接受過本格動作訓練,更在《東京無國籍少女》打出名堂,然而看完預告片,實在被那些陽春的動作場面嚇倒,從剪接上更明顯感覺到使用了替身演員,非常擔心本劇在動作上會「獻醜」。

橫濱流星作為現時人氣最急升的年輕男演員,演有黑暗過去的天才心理學家,無論是外型還是氣質都很適合,看完預告片我留下的最大印象是他的動作場面,冠軍級空手道技術真心強勁,只是踢一腳已經把熊貓小姐那些「花招」完全比下去。其實此劇男女主角本身都「好打得」,專注於這賣點就很好,沒必要搞太多奇怪的設定,我相信認真開打的話,他們穩贏同季同樣以動作場面為賣點的《絕對零度4》。

配角方面,佐藤二朗又一次演向主角發出指令的謎之男,我最擔心是看的時候會不自覺地想起「佛祖對勇者下指令」的場面……要潤演不擇手段的奸角也很擅長,不過他們的發揮機會應該不多,最終還是看兩位主角,還有編劇的能力。主編劇佐藤友治資歷不算豐富,過去多寫深夜劇,加上這部的設定很像深夜劇,令人擔心成績也是深夜劇水平。且看此劇能否在充滿問號之下,交出讓我們驚喜的成績了。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首支預告片

《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30秒預告片

《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世界觀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27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